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地方選舉出爐 文在寅政黨獲大勝


發佈時間:2018/06/1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3: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地方選舉結果出爐,由總統文在寅領導的共同民主黨在17個行政區首長選舉中,拿下14個區域,國會12席補選,同樣也拿下11席,取得壓倒性勝利,而各黨候選人也為競選出花招,不只改編人氣女團歌曲,就連小朋友的鯊魚兒歌同樣也改詞比吸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13日舉行地方議員和各級首長選舉,由總統文在寅領導的共同民主黨取得壓倒性勝利。

Arirang News主播:「17個選區當中拿下14區,另外3個是保守黨的票倉,投票率有60.2%,是地方選舉以來第二高,也是超過20年來首次到達60%的投票率。」

現任首爾市長,共同民主黨的候選人朴元淳確定連任,第3度當選市長,國會12席補選,同樣也拿下11席,主要就是因為文在寅積極推動朝鮮半島和平政策,加上文川會、川金會順利落幕,普遍獲得民眾支持,不過各大黨候選人競選花招也很多變。

 
不只改編人氣女團Twice歌曲,歌手Momoland時下夯曲也換歌詞繼續唱,就連小朋友的鯊魚兒歌,也是卯足全力裝俏皮。

自由韓國黨宣傳部長朴成重:「自由韓國黨用大家推薦的充滿活力的選舉方式,選了『鯊魚兒歌』搭配2號手勢跳舞,我們做了這樣的活動。」

競選團隊唱歌又跳舞,比魅力也比人氣,用熱門話題緊抓選民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選舉#文在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754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