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是難得「海外旅行」 北韓保安外帶一大箱麥當勞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2:46
川金會對於北韓隨行人員,是難得的「海外旅行」。圖/中央社
川金會對於北韓隨行人員,是難得的「海外旅行」。圖/中央社

世紀川金會12日早上9點在聖淘沙展開,前一晚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加坡外交官維文陪同下,夜遊獅城;而北韓隨行高官、媒體、安全人員也難得踏出國門,還被外媒記者發現開心抱著一大箱麥當勞,雀躍回飯店。
 
北韓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國家,不但外界難窺全貌,就連北韓國民要出國旅遊也幾乎不可能,因此這次川金會,對於隨行高官、媒體和安全人員來說,是相當難得的「海外旅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夜遊新加坡。圖/翻攝自維文(Vivian Balakrishnan)臉書

根據路透報導,北韓代表團下榻的新加坡五星級瑞吉酒店,一客自助式早餐要價47新幣(約新台幣1050元),相當於北韓人民1個月的收入;由於北韓人民的食物選擇沒有太多,以蔬菜、米飯、玉米、泡菜為主,經濟較寬裕的才有機會品嘗豬肉,因此北韓媒體享用飯店早餐時,神情相當雀躍,還品嘗中式點心、糕點、荷包蛋等食物。

示意圖。圖/TVBS

由於北韓過去仇視歐美國家,因此北韓成為少數未進駐「麥當勞」的國家之一,有路透社記者發現,隨行安全人員趁此行抓緊品嘗西方速食的機會,11日晚間抱了一大箱的麥當勞餐點返回酒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金會#麥當勞#旅遊#隨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48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