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除難吃印象! 泰航、日航與餐廳合推飛機餐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4:08

過去大家總對飛機餐有不好的印象,除了是在高空中味覺嗅覺變得遲鈍之外,飛機上只能加熱也是困難點之一,日前有航空公司宣布和米其林餐廳合作,推出高檔餐點,主廚就說確實要加更多的調味料,而日本航空公司則是和知名日料主廚推飛機餐,把醬汁獨立包裝,讓民眾自己加,就連經濟艙的旅客都有口福。

圖/TVBS

 
牛肉壽喜燒鋪滿白飯,搭配豌豆、香菇、豆腐等配菜,又或者是日式唐揚炸雞、炭燒燒肉等風味,這都是日本航空公司與知名主廚笠原將弘合作推出的飛機餐,北高飛日本航線都吃的到,重點是經濟艙的旅客也能享用。

主廚笠原將弘:「我是笠原將弘。」

主廚在惠比壽開設的日本料理店,號稱是東京最難訂位的店面之一,連旅日達人都說非常期待。

 
旅日達人943:「在日本其實是非常有名的餐廳,要排隊排很久,網友的評價也都很好,這位主廚擅長的就是日本的便當菜。」

圖/TVBS

但在飛機上料理困難,只能加熱,再加上味覺、嗅覺變得遲鈍維持一樣風味非常困難。日航表示,會把醬汁包另外包裝,維持食材乾爽度,並且由客人自行決定口味要多重。

另外一家東南亞航空公司則是和台灣米其林一星餐廳結盟,推出6道中、西式飛機餐,不過就只有商務艙有口福。

行政主廚亞當坦納:「食物可能要比一般的食物,放更多的調味料。」

圖/TVBS

像牛排只能先煎三分熟,加熱後才會是最美味的5到7分,而炒麵為了維持濕度,湯汁要多20%。

航空公司定期和知名主廚合作,要打破以往飛機餐難吃的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餐#米其林#搶客#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746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