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金家總管」抵新加坡 討論川金會細節


發佈時間:2018/05/2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3: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金會迫在眉睫,美國和北韓兵分兩路,各在板門店和新加坡派出幕僚出面協商細節,北韓「大內總管」金昌善被金正恩派往新加坡,已在昨天深夜抵達。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金氏王朝總管」金昌善昨晚深夜11點飛抵新加坡,他走特殊通關入境躲避媒體,預定要和白宮副幕僚長哈金在新加坡討論川金會事宜,但不只金昌善對媒體提問三緘其口,北韓駐新加坡大使館官員也是一問三不知。

北韓大使館書記官李炳德vs.記者:「實務會談代表正從北京過來嗎?」

北韓大使館書記官李炳德vs.記者:「這些我們在這裡至今要這樣還是那樣做都還沒討論到。」

 
這次川金會一波三折,進入籌備階段後北韓和美國通通動起來,兵分兩路派出官員在新加坡和板門店磋商細節,被派來板門店的美國駐菲大使金成也被捕捉到離開下榻飯店。

記者:「金成一行人稍早分別搭了2台外交用車離開飯店。」

金成一行人雖沒透露目的地,但預計和北韓副外長崔善姬繼續商討川金會細項,而這次的川金會,文在寅也有望與會形成三方會談,南韓國會卻向文在寅潑了一盆冷水。

自由韓國黨議員金成泰:「北韓提及的非核化與我們和美國想像的朝鮮半島非核化的概念,是不一樣的還是相同的?」

因為朝野雙方對北韓非核化的用字有歧見,28日南韓國會沒通過支持板門店宣言的決議案,看來不只美朝韓三國,就連南韓朝野都還沒在非核化議題取得共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金會#新加坡#北韓#金昌善#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07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