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抱抱! 南韓發布官方影片還配慢動作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7 19: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的一通電話邀約下,文在寅26日越過板門店展開2度會面,由於這一回事先保密到家,因此青瓦臺還特別發布了官方影片配上音樂和慢動作特效,而2人一碰面金正恩還開口說了個笑話,表示上個月文在寅到訪北韓僅僅只有10秒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在寅金正恩2度會面,由於事前保密到家,因此並沒有像第一次大批媒體瘋狂跟拍,而是由南韓青瓦臺自己發布影片。

緊緊擁抱還得不斷換邊一抱再抱,青瓦臺還配上感動音樂,連2人踏出北韓統一閣都要慢動作播放, 見到金與正,文在寅主動伸手向前,士兵手持步槍熱烈歡迎,而金正恩一身中山裝親自迎接,2人握手寒暄對談愉快,在白頭山壁畫前合影。

韓聯社報導:「會談中南韓國家情報院院長徐薰、北韓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金英哲陪同出席。」

 
金正恩主動邀約,雙方各帶親信4人會面,但一開口就先來個冷笑話。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第一次(文金會)最好的畫面,就是(文在寅總統)跨過(軍事分界線)突然造訪我們這一邊10秒鐘。」

2人足足談了2個小時,最後離開時還相擁道別到底談了些什麼?文在寅禮拜天早上召開記者會完整揭露了會談成果。

南韓總統文在寅:「我們同意在6月1日舉行兩韓高級別會談,和舉行軍事對話來緩和軍事緊張關係。」

不過南韓專家認為2人的會面在朝鮮半島無核化的議題上,並沒有取得任何實質進展。

專家:「來緩和軍事緊張關係,我認為現在去缺乏的是細節,關於(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細節。」

南北韓領導人一個月內2次密集會晤,可以看得出來和平對雙方的意義有多重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文在寅#南韓#板門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3565

0.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