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院挖出保險箱…內藏155萬珠寶 好心夫妻歸還失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8:23
美國紐約一對夫妻日前在整理自家後院時,發現一個生鏽的保險箱。(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紐約一對夫妻日前在整理自家後院時,發現一個生鏽的保險箱。(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紐約一對夫妻,日前在整理自家後院時,意外挖出一個已經生鏽的保險箱。他們好奇地打開來看,發現裡面裝滿珠寶和現金,總價值約5.2萬美金(約新台幣155.3萬),裡面還有一張寫著地址的字條。儘管他們興奮不已,但仍決定要這些寶物物歸原主。

根據《CBS New York》報導,艾曼紐夫妻(Matthew and Maria Colonna-Emanuel)住在史坦頓島,4年前搬到現在的住處。最近他們發現,住家庭園的柏樹遭鹿啃食而枯萎,因此前幾天找了園藝公司,打算清理這棵樹並重新種植。

 
打開發現,裡面竟然藏有珠寶和現金等,價值約5.2萬美金。(圖/翻攝自YouTube)

就在清理過程中,發現樹底下竟然藏著一個生鏽的保險箱,艾曼紐夫妻打開一看,發現裡面藏有珍珠、寶石與戒指,另外還有一部分的紙鈔;除此之外,裡面還有一張寫有地址的字條,懷疑是別人遺失的,因此夫妻倆就依循地址登門拜訪,詢問該戶人家是否之前曾發生過竊案,對方很驚訝地說「是!」

當地警方表示,2011年時該屋主曾報案遭竊,保險箱內藏有現金和珠寶等,價值約5.2萬美元(約新台幣155.3萬元);而艾曼紐夫妻發現的保險箱內,裡面的珠寶和現金加起來也剛好是這樣的金額,於是他們就決定物歸原主。

事後艾曼紐夫妻說,「當下挖到這個保險箱時,這就像是童年的願望成真,真的發現了埋藏在地裡的寶藏。」但現在得知這是附近鄰居失竊的物品,並且物歸原主,就有不少人問他們,「你們為什麼要歸還?」他們也很明確地表示,「因為這本來就不是屬於我們的東西啊!」
 
事後得知這個保險箱是附近鄰居多年前遺失的,夫妻倆物歸原主,並在發現的地點放上一支陶瓷大象當作紀念。(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艾曼紐夫妻在挖到保險箱的地點,放了一隻陶瓷大象,當作是他們發現寶物的紀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險箱#生鏽#現金#珠寶#地址#戒指#陶瓷大象#寶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78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