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避查緝!毒販異想天開 毒藏銀行保險箱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4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20:44

高雄有名45歲的毒品通緝犯因為交易毒品數量龐大、現金流通也大,竟然異想天開租用保險箱藏毒!被員警抓了之後還狡猾不肯吐露上游,警方見他經常出沒銀行附近,主動函查各金融行庫,果然發現嫌犯用來藏毒的保險箱,在裡面起獲海洛因,還有超過322萬的現金。

圖/TVBS

 
看到嫌犯現身銀行外,便衣員警立刻衝下車將人壓制,穿藍色上衣的嫌犯看到大批員警現身,嚇了好大一跳,蹲在地上驚魂未定,警方將人控制住後立刻搜身,果然在他身上搜到不少毒品。

這名45歲的李姓嫌犯生性狡猾,被捕後拒絕配合檢警追查上游,警方見他勤跑銀行,覺得事情不單純,主動函查各金融行庫,果然發現他租了不少保險箱,2日早上借提嫌犯前往開箱搜索,果然有所獲!

圖/TVBS

員警拉開保險箱,在裡面搜到好幾疊白花花的鈔票,還有一個裝珠寶的小盒子,一打開裡面全是海洛因,總淨重達到80公克,另外現金數量也不少,利用銀行現場的點鈔機一點,總共有322萬4千多元,懷疑全是販毒後的不法所得。
 

岡山分局偵查隊偵查員黃怡仁:「想說基於毒品放在保險箱比較安全,不易被警方查緝。」

圖/TVBS

販毒主嫌持有毒品數量龐大,加上販毒所得多達300多萬,擔心被警方查緝,他竟意想天開將鈔票、毒品乾脆全藏在銀行保險箱裡,誰知道行蹤早就被員警鎖定,識破藏毒所在地,一舉查獲,將不法所得全數查扣,並將人依法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毒品#保險箱#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1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