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扣家當逾75億 納吉奢華恐勝馬可仕


發佈時間:2018/05/21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21: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警方在前首相納吉住處搜出284個名牌包、72個裝滿鈔票的行李箱,甚至還有超過500雙鞋、跟上千件設計師禮服。因為大馬反腐敗委員會將在明天約談納吉到案說明,所以納吉的好日子或許所剩無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選舉結束12天,但媒體與民眾對前首相納吉的關注,卻沒有絲毫減退。

馬來西亞記者:「相信很多人,對我背後的場景,感到很眼熟吧!」

馬來西亞記者:「現在全馬(來西亞)最紅的馬路,就在我的腳下。這裡正是通往前首相納吉私邸的路口。」

 
納吉從豪宅搭車出門,圍觀民眾和等候的媒體就是一陣搶拍。因為納吉走到哪裡,新聞就在哪裡。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當我還是首相時,禮堂裡沒這麼多人。奇怪的是,當我失去首相職位,禮堂卻擠滿了人。」

這一天的納吉在老家北根演講,只是提到剛走馬上任的馬哈迪政權,納吉就是酸言酸語不停。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他們有神燈嗎?有阿拉丁神燈嗎?擦一擦,在3天以內,就不用拯救大馬經濟了。」

只是納吉在嘴上逞強的日子再過恐怕也沒多久。畢竟上週五大馬警方從他在吉隆坡的豪宅,可是搜出大量貪汙物證。

馬警商業犯罪調查總監:「我們查獲284個名牌包,還有72個裝滿馬幣和美金鈔票的行李箱。」

光是警方公佈的清單,就包括16個香奈兒、10個古馳、8個凡賽斯、4個LV和兩個普拉達等等名牌包,當然這些恐怕只是零頭而已。

 
馬來西亞記者:「在大選成績出爐之後第2天,就被搬去『躲』在吉隆坡高級公寓裡面『避難』的名牌包包、現金、還有珠寶,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馬來西亞記者:「(馬來西亞)警方初步計算,搜查而來的這些財物,現在已經超過75億新台幣。」

納吉的夫人羅斯瑪更被爆出出遊時,光是行李箱就好幾個,而且她擁有至少500雙鞋,這個數字當然會讓人想起她。

前菲律賓第一夫人伊美黛曾擁有3千雙鞋子,而且還對曾媒體記者豪語菲律賓可是一點也不窮。

前菲律賓第一夫人伊美黛vs.CNN記者:「菲律賓是很有錢的國家啊。(是妳說的啊,我們總是看到人們,生活很辛苦)。那些都是媒體呈現的,這個國家,其實不如大家想像的貧窮。」

 
馬來西亞記者:「(安華說)我國很有可能會創下紀錄,國陣政府貪汙、濫權、奢華的程度恐怕會超越伊美黛,還有其他人。」

超越馬可仕和伊美黛的奢華,納吉夫妻究竟能不能躲得過法律制裁,或許很快就有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吉#貪汙#馬來西亞#前首相#馬可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54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