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bnb遜掉了!國外推「光溜溜」住宿 裸體交朋友


發佈時間:2018/05/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2:47
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共享生活越來越夯,很多人在出國時會透過Airbnb去找自己喜歡的住宿訂房,近日在澳洲開啟一個叫「NaturistBnB」的天體租屋共享平台,這裏最吸引人的特色,就是可以光溜溜的在你住的地方,和不認識的人裸體面對面。

圖/Twitter

 
據《澳洲新聞》報導,這是一對40多歲的芬蘭夫婦佩特里(Petri)和米娜(Minna Karjalainen)所創辦的住宿網站,他們的目標是為所有的客人創造出一個積極、快樂、沒有批評和沒有壓力的環境,他們歡迎單身人士、夫妻、情侶、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當然,也歡迎穿著衣服的客人前來,他們表示,在網站上所有的房東、房客都是在實踐「裸體主義」生活方式的人。

圖/Twitter

該網站也引起許多人迴響,感覺得到相當多人踴躍參與他們所提供住宿的房子,到該網站查詢房間有部分的房型和日期都客滿,日前已經有許多屋主列出他們的房子在官網上,已有100多筆可以選擇,其中有3家在澳洲的道格拉斯港、努沙和黃金海岸。努沙地區的業者表示,希望這是一套「與眾不同供裸體主義者進行感官享受的休閒勝地」,也提供前來此地的消費者可以有一個私密、安全和尊重的環境,放鬆身心,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樂。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享生活#Airbnb#NaturistBnB#天體#租屋#裸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1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