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短褲妹膝蓋曬傷 網友發現她身上「3亮點」全歪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0 19:45
網友分享一張熱褲辣妹的照片,網友卻發現她身上3亮點案情不單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一張熱褲辣妹的照片,網友卻發現她身上3亮點案情不單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位女孩這樣穿,讓人忍不住都對她行「注目禮」!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照片,發現對座一名年輕女孩穿著超短熱褲,而且膝蓋還紅通通的,以為對方是曬傷;沒想到其他網友看到之後,卻發現女孩身上有「3個亮點」,讓所有人都歪樓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破褲別太常穿,看妳膝蓋都曬傷了!」從分享的照片看到,對座一名女子秀出白皙美腿,但她的膝蓋卻是紅紅的;仔細一看還發現,女子腳上穿的疑似是旅館的紙拖鞋,而且身上還披著浴巾,身上的「3個亮點」讓網友懷疑案情不單純。

 

其他網友開始紛紛留言,有人表示女孩膝蓋紅紅的「應該是罰跪造成的,不是曬傷的!」還有人質疑「她究竟有沒有穿褲子?」更有網友表示,「那拖鞋是剛從旅館偷跑出來忘記換嗎?而且她還拿著飯店的浴巾,感覺不單純!」另外還有網友歪樓地說,「這應該是職業傷害」、「這老司機一看就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輕女孩#熱褲#破褲#膝蓋#曬傷#美腿#紙拖鞋#浴巾#旅館#老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63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