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比你房租貴!9歲女炫富爆紅 撒錢跩嗆:你們是窮鬼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9:37
9歲女靠著炫富爆紅。圖/翻攝Liltay Instagram
9歲女靠著炫富爆紅。圖/翻攝Liltay Instagram

美國9歲小網紅「Liltay」常在社群軟體自拍影片,個人IG擁有140萬粉絲追蹤,不過她卻是靠著「炫富」打開知名度,除了常PO出和名車、豪宅合照外,甚至還在影片囂張嗆「我的馬桶比你房租貴」、「你們是窮鬼,只會嫉妒我」、「我剛買了輛藍寶堅尼,你們這些人根本付不起」等語,扭曲價值觀讓網友全看傻眼。

據了解,Liltay的炫富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她坐在1輛藍色超跑內,手裡還拿著1大疊鈔票,一下車就爆粗口嗆,「我剛買了輛藍寶堅尼,你們這些人根本付不起好嗎?我只有9歲,是本世紀最年輕炫富者,你們是怎麼生活的,你們是窮鬼,只會嫉妒我!」最後甚至將大把紙鈔全撒向地面。

 
圖/翻攝Liltay Instagram

除此之外,Liltay還在另1段影片中介紹自家浴室,並再度語出驚人「讓我告訴妳們,這個浴缸比你的房租貴、馬桶比你房租貴、浴室裡所有東西都貴,這是我的衣櫥,都是Gucci、LV、凡賽斯等名牌」,炫富行徑無極限。影片傳開後,Liltay的行為讓網友們看了直搖頭,擔心她價值觀嚴重扭曲,不禁質疑「她的父母在幹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炫富#馬桶#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6

0.0872

0.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