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師關定了 女學生:300萬也不和解


發佈時間:2018/05/0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9:42

彰化一名從事餐飲職訓教學的林姓男子,載18歲的女學生報名證照考試,趁機載回住處伸出狼爪,被控告強制猥褻。開庭時他曾捧著50萬希望和解不用關,經過無數次開庭審理,女學生一再重複回憶當時情況,但是她說即使200萬、300萬,她也拒絕和解、對方應該去關。

圖/TVBS

 
64歲的林姓男子在職訓班開班授課教學生烹飪,是餐飲老師,因為餐飲職訓教學,他載著一名18歲的女學生報名餐飲證照考試,卻趁機強制猥褻,被判刑8個月有期徒刑,關定了。

事發在去年1月,他開車載女學生報名之後載回住處,趁女學生躺在弧形仰臥起坐的運動器材上,頭下腳上難以反抗的時候,伸手撫摸襲胸,女學生掙脫之後立刻跟媽媽哭訴遭老師欺負。

林姓男子:「在玩嘛,她沒有說不要、老師不要,她都沒有說這樣,我以為她接受我這樣的動作。」

 
圖/TVBS

女學生母女和林姓男子都認識、也一起出遊,學生因此把老師當熟識的長輩,不料他伸出狼爪,學生因此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林姓男子說女學生想要整龍骨,託他買了運動器材,當時玩過頭了。

老師被告強制猥褻,法庭上他認罪、捐款10萬做公益,強調有心悔過。開庭的時候林姓男子也曾捧著50萬希望和解,獲得緩刑或易科罰金,但是女學生拒絕,每一次開庭對女學生都是再一次傷害,她經過2次、3次、無數次的回憶事發經過,拒絕和解。

女學生跟法官說「就算他捧來200萬、300萬也不原諒和解、他要去關」。

圖/TVBS

一、二審法官認為林姓男子破壞學生信任有損師道,而且造成女學生心理陰影,這傷害非金錢可彌補、判刑8個月,他雖然上訴,但是被最高法院駁回已經定讞。

林姓男子:「既然犯錯就犯錯就承認了,我感覺很愧疚、很慚愧。」

林姓男子在電話中表示感到愧疚,預計下個月要入監服刑,老師為老不尊非禮女學生,得為自己的行為蹲苦牢、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訓#教學#猥褻#和解#狼師#老師#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24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