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千萬鑽飾失竊奇案 3女童遭逮捕


發佈時間:2018/05/0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2: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香港發生一起離奇竊案,一名女子聲稱自己價值約台幣1千9百萬的鑽石項鍊和手環被偷,結果警方調查發現,有可能是同居人的10歲女童偷的,因為女童是單親家庭,認為這名女同居人破壞她和爸爸的感情,才出此下策。甚至還牽扯出女童的2名同學是幫凶,但到現在都沒找到失竊物,3名女童則暫時被捕。

示意圖/TVBS

 
香港警方連夜到黃大仙的公寓搜索,但還是徒勞無功,因為有一名女子報案,說自己的價值約台幣1900萬的2條鑽石項鍊,還有一個鑽石手環被偷了,警察發現有可能是同居人的10歲女兒偷走的。

香港TVB新聞:「同住的男子是髮型設計師,他10歲女兒被警方問話時,表示不喜歡這名女子,所以將鑽石交給12歲的同學。」

這名39歲的當事人聲稱和老公吵架,所以搬到親密好友,也就是女童的爸爸家暫時住下,但一住就是4個多月,女童是單親家庭,和這名女子互看不順眼起口角。

 
女童原本被問話的時候還不承認,先是說鑽石被她丟了,後來又說藏起來,最後才承認是交給12歲的女同學,但警方兩邊搜索都沒有找到遺失的鑽石。

香港蘋果日報:「最近數個月多了女子出入,鄰居稱讚她樣貌姣好衣著光鮮,出入都會戴太陽眼鏡。」

女子是在投資公司工作出身富裕家庭,每天都光鮮亮麗卻出入廉價公寓引人側目,女童疑似覺得這名女子破壞她和爸爸的感情,才心生怨念;港媒甚至報導最新進展,除了2名當事女童,還有另一名女童涉案,都以竊盜罪嫌被逮捕。

一大一小的女人戰爭,導致3名年僅10歲和12歲的女童被捕,也讓這起竊案更加撲朔迷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案#鑽石#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43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