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首度承認 律師代表處理與色情女星交易


發佈時間:2018/04/27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09:3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度承認,他的私人律師柯恩代表他處理與色情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有關的一項「交易」,但川普也試圖與柯恩劃清界線,表示柯恩遭到調查與自己無關。

法新社報導,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宣稱2006年曾與川普有染,並說柯恩(Michael Cohen)為此付給她13萬美元封口費。川普原本否認知道此事。

 

川普今天接受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的「福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電話訪問時,首度承認柯恩代表他處理與丹尼爾斯的交易。丹尼爾斯已經告上法院,想要廢除與柯恩達成的保密協議。

他說,柯恩只在「整體法務工作中的小小部分」代表他。

川普說:「他在像是與這個瘋狂暴風女丹尼爾斯的交易中代表我,他代表我。」
 

他又說:「在我看來,他絕對沒有做不對的事情。沒有競選經費流入此處。」

本月稍早川普在空軍一號專機上被記者問起支付丹尼爾斯封口費一事時,推說他對此事全無所知。

給丹尼爾斯的封口費是在2016年11月的總統大選前不久支付,有人質疑這可能違反了競選財務法規。

柯恩在紐約的住處和辦公室本月遭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搜查,進行未說明原因的犯罪調查工作。川普在訪問中想要和長期擔任他私人律師的柯恩劃清界線,表示柯恩遭到調查與他無關。

川普說:「他們在調查和他生意有關的事情。我可以告訴你們,我和他的生意無關。」

他又說:「我有很多律師。…我的律師這麼多,你們甚至難以相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暴風女#律師#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92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