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看廂型車撞飛老婦人 目擊者驚險逃過一劫


發佈時間:2018/04/2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4: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多倫多北約克(North York)地區今天驚傳廂型車衝撞路人,至少10人死亡。一名目擊者歷經生死一瞬間,直呼當下「嚇傻了」,幸好同伴拉她一把才保住性命。

30歲的法律系學生畢波莉(Vasiola Bibolli)事發之後驚魂未定,接受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訪問。當時是午餐時間,陽光燦爛,人行道上滿滿都是人潮,沒想到一時之間尖叫聲四起。

 

畢波莉一開始沒有注意到這輛廂型車朝著人行道開過來,身邊的朋友拉著她的手大喊「天啊!小心!」後才發現車子已經逼近。

朋友把畢波莉拉開之後,車子在人行道上繼續加速,撞上一名老婦人。老婦人身子翻上車頂,落地之後頭部開始流血,車子不但輾過婦人的身體,還加速撞向其他路人。

畢波莉說:「如果不是朋友拉我,我可能跟其他罹難者一樣被活活撞死。」
 

畢波莉表示,大家原本都很困惑,這台廂型車怎麼會開在人行道上,後來當車開始加速、撞倒那個老婦人,每個人才真正開始驚慌逃竄。

警方大約在下午1時30分接到報案,半小時後逮捕一名嫌疑犯,是住在多倫多郊區的25歲男子米納希安(Alek Minassian)。

畢波莉說,事發大約7分鐘之後警方趕到現場。當時她已經嚇傻了。朋友把她拉到一旁之後,車子就開始加速,「老實說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只是感覺到這輛車子是故意要撞人」。

被問到當下是否懷疑可能是車子失控產生的意外,畢波莉回答,車上男子看起來操控著方向盤,不像是酒駕之類的駕車失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廂型車#衝撞#行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1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