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皇室再添丁 凱特紅洋裝抱兒亮相


發佈時間:2018/04/2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2: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皇室迎來了一名新成員,小王子是威廉跟凱特的第三個小孩,生產完才7個小時,凱特就穿上紅色洋裝在威廉的陪伴下與寶寶一起現身,看起來精神非常好,而威廉也提前帶喬治與夏率蒂來看弟弟,讓現場等候民眾非常興奮,而接下來大家最關注的,自然就是小王子要如何取名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抱著剛出生的小兒子,凱特王妃和丈夫威廉王子踏出醫院大門,一身紅色洋裝顯得喜氣洋洋的凱特,有英國媒體認為她這身紅是跟當年,生下哈利王子也是紅色洋裝的黛安娜王妃致敬,新生兒男是威廉和凱特的第三個小孩,出生時體重約3800公克,第五順位的小王子比哥哥姐姐都還要重。

在過去皇室兒子的順位會優先取代他們的皇室姐妹,但這條法律最近已經更新了。凱特生產後,威廉王子帶著喬治和夏綠蒂到醫院探視,夏綠蒂下車後還不斷揮手讓媒體大讚相當有公主風範,對於英國皇室的好消息,場外民眾相當驚喜。

至於小王子未來到底要叫什麼名字,醫院場外已經有博弈公司開始接受賭注,亞瑟是現在最熱門的,另外一個受歡迎的名字是亞伯特,維多利亞女王的配偶,連CNN主播認為自己的名字也有機會,但別認為沒有這個可能,因為麥可就是凱特父親的名字,不排除喜歡傳統的威廉和凱特,可能會從族譜中取名,按照慣例小王子的名字兩天後就能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產子#名字#王室#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11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