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條城冤魂纏繞」 3台女撒香灰超渡遭逮


發佈時間:2018/04/2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4:13
圖/TVBS
圖/TVBS

3名台灣女子赴日遭到逮捕,當地媒體報導,3人去年帶著疑似香灰的粉末,在被列為世界遺產的京都景點「二條城」內亂撒,日本警方調查後鎖定身分,她們前天(18日)再度入境日本時,被警方以涉嫌入侵建築物罪名逮捕,身上還攜帶了同樣粉末,3人坦承犯案,表示撒香灰是為了超渡二條城內的亡魂。

圖/TVBS

 
曾是德川家康居所的二條城,竟然成了冤魂纏繞的不祥之地。日本多家媒體報導,53歲的柳孋倩以及她的姐姐57歲的柳玫妏,還有41歲的林品吟,3人在這個月18日遭到日本警方逮捕,原因要追溯到去年。

日本警方表示,這3人聽聞二條城曾經有過戰爭死過很多人,她們為了要鎮魂超渡,去年4月跟另外6人總共9人一起進到京都二條城,在城內的走廊、庭園等54個地方撒香灰粉,嚴重破壞日本國家古蹟,警方透過監視器,與他們當時在城內租借輪椅時留下的姓名鎖定了身分,當柳姓姐妹等3人再進日本時,就在成田機場遭到逮捕。

其實根據歷史記載,二條城並沒有發生過戰事,更別提什麼冤魂,它是第一代幕府將軍德川家康所修建,為的是保衛京都皇宮並當做自己住所,200多年後,第十五代將軍德川慶喜在這裡舉行大政奉還儀式,將政權歸於天皇,最後天皇再把二條城賜給京都政府,從此對外開放,成了春天賞櫻、秋天賞楓、冬天賞雪的知名觀光景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京都#景點#二條城#撒香灰#逮捕#破壞古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96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