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對方長太醜 少女獻初夜後提告性侵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9:34
一名19歲張姓女子誣告發生性關係的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19歲張姓女子誣告發生性關係的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19歲少女與一名求職認識的男子發生性關係後,因嫌棄對方長太醜,覺得自己很吃虧,怒告對方性侵。但警方調查後發現少女說謊,反而將少女依涉嫌誣告逮捕,最高可處3年有期徒刑。
 
據《現代快報》報導,大陸浙江金華一名19歲張姓少女,本月7日晚間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遭到工廠同事邀約吃消夜後,開車載往偏僻的路邊將車門反鎖,對她性侵,雖自己拚命反抗還咬了男子一口,仍然遭到毒手。

 
 
警方循線追查後,逮捕一名湖南籍27歲張姓男子,張男到案後坦承確實與少女在車內發生關係,但2人是「你情我願」,和少女也不是工廠同事,是在事發當天才認識她的。
 
經過追查後,警方認為少女供詞有問題,少女才改口坦承自己說謊,並自白當天是在找工作時認識張男並交換手機號碼,2人事後相約吃消夜,並在車上發生性關係。但由於是她的「第一次」,結束後覺得張男長得實在太醜,加上有口吃,覺得自己很吃虧,原本說好要給她2千人民幣(約9千元台幣)當零用錢也沒有兌現,才會報假案。目前少女因涉嫌誣告遭到警方逮捕,最高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初夜#第一次#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0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