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上富二代!女模為愛墮胎2次 渣男媽1句話逼她燒炭亡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9:18
李女外貌甜美,卻因愛上渣男選擇輕生。圖/翻攝微博
李女外貌甜美,卻因愛上渣男選擇輕生。圖/翻攝微博

大陸杭州西湖區1棟社區大樓日前發生火警,1名妙齡女子在房內燒炭身亡,事後傳出死者就是22歲模特兒李瑩穎。事隔多日,死者母親在微博上發文控訴,指女兒和富二代男友交往,男方母親明知兒子劈腿,卻還哄騙現在是考察期,「媳婦必須經得起考驗」等,害她傻傻相信還墮胎2次,最後被狠甩選擇走上絕路。

據大陸《杭州日報》報導,杭州西湖區1棟社區大樓12日發生火災,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後,在房內找到炭盆、木炭,以及1具女屍,經確認身分為22歲的女模特兒李瑩穎;當地警方研判,火災原因是燒炭引起,火源接觸到床單等易燃物後發生延燒,認為李女可能是受感情因素所苦,最後想不開才走上絕路。

 
圖/翻攝微博

報導指出,李瑩穎生長在單親家庭,自幼和母親相依為命,因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到杭州後也被發掘成為模特兒,平時收入還算不錯,身邊也從不乏追求者;親友透露,李女從1年多前開始,突然像著魔般瘋狂愛上富二代潘越,旁人多次勸告都沒有用,始終認為男方對她很體貼,「餓了幫我做吃的、柚子都幫我剝好」。
圖/翻攝微博

慟失愛女後,死者母親在微博控訴,潘越的媽媽明知兒子在外有很多「女朋友」,卻還幫忙演戲騙人,指「媳婦必須經得起考驗」,讓李瑩穎信以為真,交往期間內懷孕了2次;不料,渣男聽到李女懷了孩子,不僅對她拳打腳踢、強逼墮胎,最後丟下1句「我玩膩了」就走人,讓女方不堪打擊,決定燒炭輕生。
李女在租屋處燒炭輕生。圖/翻攝杭州日報

媽媽痛訴,「我女兒是個開朗的女孩,這麼年輕就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他卻沒有一點道德上的懺悔和愧疚,也沒有在我這個媽媽面前來說對不起三個字,仗著他家有錢來玩弄女性,男方媽媽居然還能說出是考察期」,因此希望網友替她專發文章,「要這個人渣給我這個媽媽一個說法和交代」。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渣男#富二代#女模#燒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97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