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女老師再逼同學跳樓 俄男血染校園後自刎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2:34
男學生教室內攻擊女老師及女學生,嚇壞不少學生。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男學生教室內攻擊女老師及女學生,嚇壞不少學生。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俄羅斯一名17歲男學生疑不堪在校遭霸凌,竟在教室內持刀狂刺女老師,再朝她潑灑易燃液體,接著點火燒她,當場甚至還攻擊了兩名女學生,逼得其中一人跳樓逃生,最後該名男學生舉刀自刎,驚悚的犯案過程,讓不少目擊學生相當震驚。

遭攻擊的女老師,胸部及腹部中刀。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攻擊事件發生於本月18日,當時17歲男學生塔吉羅夫(Artyom Tagirov)先在教室內持刀刺傷29歲的電腦老師佩爾希娜(Ekaterina Pershina),隨即朝佩爾希娜潑灑易燃液體,然後點火試圖燒死她,情緒失控的塔吉羅夫接着還刺傷兩名女學生,導致其中一人為了逃生,直接從2樓的教室往下跳。

遭縱火的教室。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塔吉羅夫行凶後便舉刀自刎,當場割開自己的喉嚨,但他接受治療後目前仍活著,而另外遭攻擊的3人皆為重傷,女老師佩爾希娜胸部及腹部中刀,2名女學生也傷勢嚴重,但3人經急救後,皆已脫離險境。

塔吉羅夫。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據了解,塔吉羅夫的社群網站充斥著有關暴力的貼文,在行凶前2小時,他還貼出1999年美國科羅拉多州哥倫拜恩高中校園槍擊的影片;去年7月他也曾揚言要炸掉學校,示「至少要殺30人」

而塔吉羅夫被逮捕後,坦承自己有人格障礙,但父母卻對他的病情不聞不問,加上在學校被霸凌長達2年,因此才會決定展開攻擊行動。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刎#校園攻擊#刺傷#霸凌#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5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