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盼助解決綁架日人問題 川普正面回應


發佈時間:2018/04/18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0: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會談,安倍盼美協助解決北韓綁架日本人問題,川普正面回應。雙方也對施加最大限度壓力,讓北韓放棄發展核武與彈道飛彈,達成一致看法。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安倍與川普18日在川普別墅內進行會談。這是2人繼去年11月在東京會面以來,第6次的領袖會談。

 

安倍在會談致詞時說,期待首度舉行的美國與北韓領袖會談,能對北韓放棄發展核武與彈道飛彈,及對日本來說重要的北韓綁架日本人等問題,朝解決的方向邁進。

川普表示,會協助提出北韓綁架日本人問題;為了日本,會盡全力希望得到最好的結果。

安倍對川普願協助在美國與北韓領袖會談上,提出北韓綁架日本人問題,表達感謝之意。
 

安倍與川普也同意,以「完全、不可逆且可驗證」方式,讓北韓放棄發展核武與彈道飛彈為目標,持續施加北韓最大限度壓力。

對日前美英法聯手空襲敘利亞,安倍也在會談時重申,日本絕不容許使用化學武器,支持美英法絕不允許化武擴散與使用的決心。

安倍與川普19日將利用高爾夫球敘及餐敘時,討論日美間貿易與投資等,並透過共同記者會對外說明會談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安倍晉三#美國#川普#北韓#綁架#回應#壓力#貿易#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35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