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杉磯大麻商店 商品多樣還可以試聞


發佈時間:2018/04/1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5:38
圖/INSIDER YouTube
圖/INSIDER YouTube

美國加州從2018年開始已經正式立法將娛樂用大麻合法化,在洛杉磯有一間商店裡面販售各式各樣關於大麻的商品,店內擺設看起來就像是蘋果的Apple Store,吸引不少民眾上門。

圖/INSIDER YouTube

 
簡約明亮的空間,大桌上陳列著不同商品,還可以滑一滑平板電腦清楚看到商品介紹。

大麻商店店員:「我們希望打造一個公開透明的概念,並且讓顧客覺得有賓至如歸感受,客人來的時候覺得舒服,能隨意瀏覽購買它們想要的商品。」

滿滿人潮以為來到蘋果直營店,原來這裡是位在美國洛杉磯一間專門販售大麻的商店,店內陳列各式各樣商品竟然都是跟大麻有關。

 
大麻商店傳媒總監:「我們是一間總部在洛杉磯的公司,主打合法的大麻,如果您在美國地區像在加州醫療用大麻是合法的還有專門的藥房,就跟任何一種企業一樣的。」

從大包裝到輕巧小包裝,還有做成像泡澡球、巧克力、糖果等產品,在這間專門的大麻商店裡會依照顧客需求尋找並推薦合適產品。

大麻商店傳媒總監:「你可以隨意看看也可以要求店員幫忙,或是直接說『我是第一次來訪,我可以從哪邊開始呢?』我們會針對客人的需求,比方說是不是想從充滿壓力的一天得到一點放鬆之類的。」

除了大麻做成的副食品,店內還陳列不同大麻品種,清楚標示種類、特性、價格以及效果,提供民眾試聞。

大麻商店傳媒總監vs.記者:「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方式判斷不同大麻的標籤。」

大麻商店傳媒總監vs.記者:「這很棒耶,就是可以選擇,我想要興奮一點才可以完成我偉大的作品,那我現在要怎麼做呢?我可以看,我想要令人振奮的效果。」

其實從2018年開始美國加州已經正式立法將娛樂用大麻合法化,雖然大麻在台灣是被列為二級毒品,但是店家也承諾,是希望讓大家都能在安全或經由醫師指示的情況下正確使用大麻。

 
大麻商店傳媒總監:「我認為智慧的做法,尤其對我們這間大麻公司來說,因為沒有人願意看到有人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卻因為吸食大麻發生意外,沒有人想看到這些事情發生,所以我們希望能先預防,我想與執法單位或是醫生溝通的話是可以找到方法的。」

美國各州對於大麻使用的規定並不相同,但是法規開放還是讓許多專賣店前仆後繼,就是為了搶占這波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麻#合法#販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88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