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者顯靈?女遭割喉慘死 屍體旁出現「謎樣人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21:57
泰國發生一起兇殺案,但疑似出現靈異現象,引發各界關注。(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泰國發生一起兇殺案,但疑似出現靈異現象,引發各界關注。(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48歲的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在租屋處,死因疑似是遭人割喉。事後婦人的屍體被送往醫院進行鑑定,途中一名工作人員用手機拍下照片當作證物,沒想到事後卻發現,婦人的屍體旁邊飄著一團白色的不明物體,看起來就像是一張人臉;死者家屬得知後直呼「她顯靈了!」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春武里府(Changwat Chon Buri)的是拉差縣(Siracha),死者是48歲的瑪燕(Mayom Tue Nun)。瑪燕的52歲丈夫尼蘭德(Nirand Incharoen)向警方表示,8日晚間10時左右,他到超商去買東西,直到隔天早上10點才回來。但就在抵達家門口時,卻發現屋門遭到反鎖。

 
死者屍體旁邊出現一個謎樣的白色物體,看起來像是一張人臉。(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尼蘭德說,當下他立刻呼喚妻子的名字,要對方幫忙開門;只是自己無論怎麼呼喚,就是沒有任何反應,隨後就用手中的刀器將門撬開。沒想到一進到屋內,竟發現妻子全身是血的倒臥在床上,脖子上也有一道7至8公分的刀傷,支氣管直接被割斷。

聽到尼蘭德的說詞,警方持保留態度;因為有鄰居表示,8日深夜有聽到他們夫妻倆的嚴重爭吵聲,另外尼蘭德是家中的男主人,怎麼可能會沒有家中鑰匙;而且房子後門是開放的,為何要用刀子來撬開大門,種種跡象都有違常理。

詭異的是,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隨即將瑪燕的屍體要送往醫院相驗,過程中有一名救護人員隨手用手機拍照蒐證,之後審視照片時卻發現,瑪燕的屍體右側突然出現一個白色物體,看起來像是一張人臉。
 
家屬認為這應該是死者顯靈了。(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事後瑪燕的家屬看到照片後都十分震驚,認為這是她的靈魂出竅,甚至瑪燕的妹妹更認為,這是她「顯靈」了。家屬都期盼早日能夠抓到兇手,目前瑪燕的親友都陸續接受偵訊,丈夫尼蘭德則堅稱自己並未殺害妻子,強調自己是清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魂出竅#手機#顯靈#鑰匙#支氣管#割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33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