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媽為求關注 竟往2歲女體內注射尿液餵瀉藥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2:26
注射器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注射器示意圖。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近年來網路科技發達,「網紅」們也能被越來越多人發現,但為了追求點擊率,各種亂象也不斷叢生。一名媽媽竟然對年幼的女兒注射尿液,並餵食瀉藥,導致女童從小就體弱多病,上傳女兒的病容後,藉此獲得大量網友同情。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獵人谷(Hunter Valley)一名44歲女子,不但擁有助產士執照,並在網路上經營親子部落格,分享自己「從小體弱多病」的女兒病況及就醫心得,獲得不少網友關注,是一名小有名氣的網紅媽媽。

 
 
但2015年某次年僅9歲的女兒因身體不適到醫院就診時,醫生發現女兒出現腎衰竭症狀,進一步檢查後在靜脈血液中發現通常只存在於人類尿液中的酵母菌及真菌,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並請求警方協助調查。
 
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孩曾被人注射尿液,醫生檢查發現的酵母菌與真菌就是因此進入她的靜脈,但狠下毒手的竟然正是女孩的母親,警方也從住處搜出注射器、大量瀉藥及曾經用來裝盛尿液的容器。
 
女童母親從2008年女童2歲起,就開始對其注射尿液,並持續餵食瀉藥,導致女童從小就體弱多病,身上多處長出疹子。所幸女童在醫療團隊的搶救下保住小命並逐漸恢復健康,而該名網紅媽媽被檢方指控「使用毒物危害生命並造成嚴重身體傷害」,近日將進行宣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491

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