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陽光、泥土 科學家在南極種出蔬菜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0:09
德國科學家在南極種出不需要泥土及陽光的蔬果。圖/翻攝自DLR推特
德國科學家在南極種出不需要泥土及陽光的蔬果。圖/翻攝自DLR推特

蔬菜竟然能不需要泥土跟陽光就能種出來,相關技術未來可望幫助太空人在其他星球培育出新鮮蔬果。
 

20180408093044-4d851c47.jpg (1060×596)

據《美聯社》報導,德國位於南極的諾伊邁爾三號站(Neumayer Station III)科學家們,在室外溫度低於零下20的氣候下,仍然在高科技溫室內以LED燈取代陽光

 
,種植出一批不需要日曬的水耕蔬菜,日前成功「伊甸園國際太空站(EDEN-ISS)」採收3.6公斤萵苣、18根黃瓜和70根小紅蘿蔔。
 
德國航空太空中心(DLR)表示,參與計畫的科學家們希望在5月前,可以達到每週能採收4到5公斤蔬果的目標。雖然美國太空總署(NASA)先前就曾經在國際太空站種出蔬菜,但DLR南極種植計畫的目的,是能讓太空人在火星或者是月球j種植出更多類型蔬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極#太空站#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81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