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身價千萬卻超低調 竟是潛逃26年殺人犯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9:20
紙業富豪生活低調節儉,竟然是潛逃26年的殺人犯。圖/翻攝自梨視頻
紙業富豪生活低調節儉,竟然是潛逃26年的殺人犯。圖/翻攝自梨視頻

該來的還是會來!大陸福建一名陳姓紙業富豪,平時生活作風相當低調,身價千萬卻只開老車、住老房,但警方近期對一樁未破的命案重啟調查時,卻發現這名陳姓富豪,竟然就是潛逃26年的蘇姓殺人犯,這些年他改名換姓,甚至躍升為社會上的「成功人士」。

根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蘇男1992年在娛樂場所與人發生爭執,年僅20歲的蘇男血氣方剛,一怒之下持刀將對方捅死,案發後警方雖立刻展開調查,但卻始終沒找到殺人的蘇男,這起命案就這樣成為懸案長達26年。

 

蘇男當年的照片。圖/翻攝自梨視頻

直到去年警方對這起疑點重重的命案重啟調查,透過龐大的信息數據,以及現今的偵查技術,赫然發現這名「陳姓富豪」與凶手的特徵非常類似,還發現兩人的母親姓名也都一樣,因此立刻循線將這名富豪逮捕。

蘇男被逮捕。圖/翻攝自杭州網

警方同時發現,在改名潛逃這26年間,蘇男靠著創業成為富豪,身價也相當驚人,搖身變成人生勝利組。
 

蘇男被逮捕後,表示「26年了,原本以為可以躲過,想不到你們還是找來了」,隨即向警方坦承犯下殺人案。

蘇男生活極度簡樸低調,住在舊房子裡。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悉,蘇男就算身價千萬,但長年為了躲避追緝,生活極度簡樸低調,不僅住在舊房子裡,還只敢開老車代步、用舊款手機,只是法網恢恢,最終還是躲不過法律制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殺人犯#通緝#富豪#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08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