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元美鈔留字求救 失蹤19年女孩寫下:我還活著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0:57
圖/翻攝自《9NEWS》。下同
圖/翻攝自《9NEWS》。下同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子收到1張美鈔,上面寫著疑似綁架案受害者的求救字句,他不敢大意立刻交到威州警局,警方調查後赫然發現,這是19年前轟動全國的9歲少女綁架案。


 

這張1元美鈔的邊緣寫著「我名叫米凱兒畢格斯,我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被綁架,我還活著。」據美國《ABC》報導,畢格斯(Mikelle Diane Biggs)在1999年失蹤,當年9歲的她本來和妹妹站在家門外等待冰淇淋車經過,等到一半妹妹覺得冷就先進屋,約90秒後,媽媽準備叫畢格斯進屋吃飯時,畢格斯已經消失在外面,準備拿來買冰淇淋的銅板也散落一地。



當年這樁案情相當轟動,警方展開大規模搜索,至今收到超過1萬條線索,現在甚至收到這名女孩親筆留下的訊息,但始終不見女孩身影,警方對此也摸不著頭緒。
 

威州警察局局長威金森認為,這張1元鈔票疑點重重,因為鈔票上的米凱兒的名字被拼錯了,或許不是本人寫的,只是如果是惡作劇,為何會選擇近20年前的失蹤案,對此威金森懷疑或許是知案情之人所寫。



報案男子表示,這張1元美鈔是孩子們販賣女童軍餅乾時所收到,經查證發現這張鈔票發行於2009年,中間經手人數量龐大,完全無法追蹤到底是來自哪裡,更弔詭的是,畢格斯在亞利桑那州失蹤,這張鈔票卻出現在2700公里外的威斯康辛州。



目前威州警局已將美鈔轉交梅沙警局做進一步的調查,梅沙警局的警官貝瑞表示,不管收到什麼線索,他們都會分析調查,任何線索都有可能成為破案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失蹤#美鈔#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1163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