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溫莎城堡大婚 預料吸引10萬人


發佈時間:2018/03/3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2: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警方今天表示,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5月19日將在倫敦西方的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舉行婚禮,預計超過10萬名觀光客共襄盛舉。

法新社報導,警方在聲明說:「本次警力部署規模,將是泰晤士河谷(Thames Valley)警方史上數一數二大。」

 

聲明說:「這場舉國歡慶活動料將吸引全球各地超過10萬人蒞臨溫莎。」

泰晤士河谷警方也表示,一系列維安措施已經就緒,包括路障和車牌辨識技術。

警方表示,當地商家和觀光客在婚禮舉行前「會察覺警力部署增加」,包括武裝警察、偵測犬和直升機。
 

警方說:「觀光客當天可能會被攔查。」警方還說,也將巡邏各車站和駛入溫莎的列車。

聲明指出:「大家抵達溫莎後,將遇上審查和搜查機制。任何可能對公眾構成威脅的物品將被移除。」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將在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寓所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婚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梅根#溫莎城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00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