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溫莎城堡 結果共58筆

  • 白金漢宮後溫莎城堡!外牆遭車猛撞 凱特王妃才剛離開

    英國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9日剛遭一名男子開車衝撞,所幸當時宮內沒有王室成員,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今(12)日竟也遭小客車猛撞外牆。警方初步了解,兩起事件並無關聯,這台車疑因車禍失控撞牆,目前已封鎖周邊道路調查。
    2024/03/12 18:31
  • 假照風波後首被拍!凱特王妃搭車赴倫敦 跳過公開活動改私聚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Princess of Wales)10日發表腹部手術後首張照片,同框三名子女慶祝英國母親節,未料遭媒體質疑「經過修圖」下架,凱特11日也坦承修改照片,對造成外界混淆表達歉意。11日,她被拍到與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乘車離開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不過並未出席「大英國協日」(Commonwealth Day)活動。
    2024/03/12 10:17
  • 英王加冕慶祝活動不斷 街頭派對、音樂會輪番登場

    英國昨天舉行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今天將繼續慶祝活動,計劃舉辦數以千計的在地街頭派對,最後以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2萬人音樂會作結。
    2023/05/07 21:41
  • 英王查爾斯登基後首次復活節 王室高層成員聚首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與王室高層成員今天聚集在溫莎城堡(Windsor),一同出席他登基後第一次的傳統復活節禮拜。
    2023/04/10 08:45
  • 女王辭世後「同框」哈利梅根 凱特:這輩子最艱難的任務

    英國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2022年9月9日辭世。她的長孫威廉王子隔日和妻子凱特、弟弟哈利和弟媳梅根,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向民眾致意。看到4人睽違2年公開合體,讓外界好奇雙方是否在女王逝世後,決定修復關係。然而,近日有一名關係人士爆料,雙方的關係並沒有因此改善,凱特王妃事後還透露,那是她這輩子做過最艱難的事情之一。
    2023/04/09 12:49
  • 揚言殺女王!英男持十字弓闖官邸 40年來首例認叛國罪

    英國一名男子2021年手持十字弓闖入當時仍在世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溫莎城堡官邸,今天他在倫敦的法庭上認罪叛國法與威脅殺害女王,成為40年來第一個被依叛國法定罪的人。
    2023/02/04 15:20
  • 英女王「最後安息地」照片曝光 民眾致意要先付9百塊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日前辭世,國葬於19日在全球矚目下圓滿落幕,女王的靈柩運往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後,長眠於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King George VI Memorial Chapel)。白金漢宮24日公布教堂內的一塊新碑石照片,表示女王已長眠於此,與父母和摯愛的丈夫團員。
    2022/09/25 11:14
  • 安倍晉三國葬倒數 7旬老翁自焚抗議

    英女王國葬之後,27號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禮,東京都已進入全城戒備,目前確定7名皇族、約700名外賓參與。安倍因警備不足意外身亡,此次國葬警察單位繃緊神經,日本政府撥出8億日圓經費維安,增派警力擴大東京安檢巡邏,且提早進行交通管制。不過,日本民眾對安倍國葬明顯不滿,認為政府浪費稅金,甚至有人自焚抗議。
    2022/09/22 19:53
  • 女王生前的「人肉鬧鐘」 御用風笛手吹最後哀樂

    英國女王的國葬圓滿落幕,她已經安葬在溫莎城堡。這次從各地移靈到最後安葬,女王生前親自參與規劃,原則是公開透明,讓全英國民眾能一起參與。葬禮的尾聲,由每天負責叫女王起床的御用風笛手,最後一次為女王奏樂,在樂聲中畫上句點。
    2022/09/20 21:56
  • 英國女王安葬溫莎城堡 愛犬迎靈送主人最後一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鍾愛的柯基犬「穆伊克」(Muick)和「珊迪」(Sandy)及小馬艾瑪(Emma)今天在溫莎城堡迎靈,送主人最後一程。
    2022/09/20 09:21
  • 英女王靈柩繞行至威靈頓拱門 大笨鐘每分鐘鳴響致敬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結束後,放在火砲車架上的靈柩耗時1個多小時抵達威靈頓拱門,再由靈車送往溫莎城堡。過程中,御用皇家騎炮隊每分鐘行鳴炮禮,大笨鐘也每分鐘鳴響。
    2022/09/19 22:21
  • 最後道別!女王國葬前夕「再現彩虹」 出現地點耐人尋味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將於台灣時間今(19)日下午6時舉行,在這個全球矚目的葬禮前夕,英國上空又出現絕美大彩虹,劃過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大笨鐘(Big Ben)、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上空,令英國民眾感動直呼,這似乎是天空在向敬愛的女王作出「最後道別。」
    2022/09/19 16:16
  • 告別女王!國葬前夕天空再現「驚奇天象」 英民眾:最後道別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將於當地時間19日舉行國葬,在國葬的前夕,倫敦市中心又再度出現美麗的彩虹,且劃過了大笨鐘、西敏市(Westminster)及溫莎城堡的上空。不少英國民眾紛紛拍下在社群瘋傳,更為此所感動,而他們也認為這就像是天空在為敬愛的女王做「最後道別」。
    2022/09/19 15:15
  • 梅根強勢回宮?王室專家曝:民眾「這舉動」讓她計劃返英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enry)與妻子梅根(Meghan),先前辭去王室職務及軍職,同時放棄使用殿下(HRH, Her Royal Highness)的頭銜,自女王逝世以來,夫婦倆返國出席葬禮場合,各種言行都遭到放大檢視,甚至多被指責,像是「行為不合時宜」等。不過她在10日時,與哈利及威廉王子、凱特夫婦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外,向民眾致意時,一名14歲少女給予梅根一個溫暖的擁抱,表示歡迎梅根返英。有王室專家就指出,梅根很有可能因為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後,計劃從美國搬回英國。
    2022/09/16 17:09
  • 握手、寒暄、給抱抱 溫莎堡外會客梅根欲翻轉「惡媳」形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世長辭,不過第一時間並沒有見到孫媳婦梅根奔喪,引發外界議論。不過梅根後來和夫婿哈利現身溫莎城堡外,不只熱情跟民眾握手寒暄,甚至大方擁抱一名14歲英國女孩,似乎想用親民舉動,翻轉她在英國人心中的形象。
    2022/09/11 20:33
  • 英女王逝世/帶王室走過動盪時期 為民服務到最後一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 。她是史上在為第二長的君主,僅次於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在她執政後期,接連的負面消息,讓王室形象跌落低谷。1992年,隨著3名子女婚姻出狀況、溫莎城堡發生大火,使她稱該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annus horribilis)。1997年,黛安娜車禍身亡,更加激起民眾對王室的不滿,直到女王出面向黛安娜致敬,才平息人民怒火。
    2022/09/09 13:50
  • 英國男子持十字弓擅闖溫莎城堡 檢方:為殺害女王

    英國一名男子於去年耶誕節時持十字弓,擅闖溫莎城堡而遭到逮捕。英國檢方今天對法院表示,這名男子事發當時曾告訴保護官,他要「殺害女王」。
    2022/08/18 09:08
  • 慶英國女王登基70年白金禧 4歲路易王子表情超吸睛

    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年的活動,今天(3日)進入第二天,高齡96歲的女王,在首日一連串活動後稍感不適,宣布將缺席週五的感恩禮拜,為慶祝活動添了些許遺憾。不過第一天在白金漢宮的閱兵大典,還是吸引成千上萬民眾湧入倫敦,一睹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員風采;這天最吸引媒體目光的,莫過於女王曾孫,僅4歲的路易王子,他與女王天真互動,觀看皇家空軍表演時,更因飛機巨大聲響,表情超多,成了全場最搶鏡的焦點。
    2022/06/03 20:02
  • 連四天慶!英女王登基70年 粉絲紮營白金漢宮外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今天(2日)起全英國四連休,要慶祝女王這歷史性的一刻,伊莉莎白二世已超越維多利亞女王,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官方估計英國上下將舉行1萬6千多場街頭派對,全球80國將舉行600場白金禧午宴。週四皇家軍隊舉行閱兵遊行,女王因健康因素,將首次在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敬禮,不少王室粉絲早早就在白金漢宮外紮營,希望能參加這難得一見的盛大活動。
    2022/06/02 19:49
  • 倫敦施放禮炮祝壽 英國女王低調迎96歲大壽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週四迎來96歲大壽,倫敦特別施放禮炮,向女王祝壽。溫莎城堡的衛兵,也特別演奏聲是快樂歌。英國王室公布女王慶生照,在兩匹白馬陪伴下,女王笑得很燦爛。
    2022/04/22 19:10
  • 恢復行程!英女王確診後首次會面 見加拿大總理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在溫莎城堡與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會面,這是她上月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首次進行面對面的官方行程。
    2022/03/07 22:55
  • 英女王確診! 高齡95歲「重症機率高」目前症狀輕微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20日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白金漢宮表示,高齡95歲的女王目前只有輕微的感冒症狀,這星期會讓她繼續較輕鬆的公務,而且隨時關切她的健康狀況。女王已經打完三劑疫苗,因此感染後變重症風險的確會下降,但問題就在於她的高齡,統計85歲以上染疫的死亡機率,是18到29歲年輕族群的340倍之多!除此之外女王所在的溫莎城堡也傳出群體染疫,外界認為,女王之所以感染,可能是來自城堡內的人員,或是月初才確診的兒子查爾斯王儲。
    2022/02/21 19:59
  • 查爾斯王子又染疫 英媒曝:確診兩天前見過女王

    英國克萊倫斯宮今天說,查爾斯王子二度確診COVID-19,目前已在隔離中。英國媒體報導,查爾斯確診兩天前,曾在溫莎城堡(Windsor)見過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2022/02/11 22:26
  • 英國女王溫莎城堡慶耶誕 19歲男持十字弓擅闖被捕

    倫敦警方今天表示,一名持十字弓的男子試圖擅闖溫莎城堡而被捕,目前依據「精神健康法」的規定羈押。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年在城堡內歡度耶誕節。
    2021/12/27 09:08
  • 英女王住所「溫莎城堡」耶誕節遭歹徒闖入!警方緊急逮捕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與家人共度耶誕節的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週六(25)驚傳有不明人士闖入後被捕,並因涉嫌持有攻擊性武器遭拘留。
    2021/12/26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