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男子「狗吠」成名 逼真狗叫嚇退真狗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5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5 16:19

人學狗叫似乎不難,不過澳洲有一名老兄,他學狗叫聲,實在非常逼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CNN把他的狗叫聲錄下來,放給真的狗聽,沒想到很多狗狗聽到後,都嚇到後退好幾步。

各路狗叫,都比不上這位老兄學狗叫。CNN記者:「這是瘋狗男嗎?對,是我,你找到他了。」

把狗叫聲,學的淋漓盡致,這位澳洲已經退休的老大哥,練就一口逼真的狗叫聲,連隔壁鄰居養的2條惡狗,聽了也怕怕。模仿者:「當他們(鄰居的狗),看到我的時候,他們會跳來跳去。」

連這隻贏得醜狗比賽冠軍的狗,聽了也被嚇到慘叫!模仿狗叫出了名,讓這位老大哥立刻爆紅,電視採訪邀約不斷,甚至成立自己的臉書網頁,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影片片段:「誰把狗放出來的,當他們看到我的時候,他們(鄰居的狗)跳來跳去!」

到底這狗叫聲有多恐怖,記者用手機錄下來,放給街邊的狗狗聽看看!實驗證明,很多狗聽到後,立刻嚇到退後好幾步,唯獨這條小黃狗,沒被嚇到,聽到狗叫聲,反到搖起尾巴。模仿者:「我覺得這很好笑!非常的好笑!」

CNN記者:「雷說,他模仿狗不是為了賺錢,不過已經有廣告商,試著要聯繫他了。」

學狗叫這麼逼真,有人卻嫌吵,有網友毒舌批評,這名老兄應該被安樂死,倒是身旁的這個老婆大人,可能得適應老公天天在「狗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69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