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邦案開庭 前董事長吳小暉上海受審


發佈時間:2018/03/2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8: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海法院今天開庭審理安邦保險集團前董事長吳小暉詐欺案。中國政府升級金融監管整頓,對開支巨大企業集團急遽升高的債務加以管控,並在上個月接管安邦保險集團。

法新社報導,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透過官方微博表示,吳小暉今天上午出庭受審。

 

中國保監會上個月接管安邦集團,為期一年,並表示吳小暉因集資詐騙及其他違法行為等「經濟犯罪」,將遭提起公訴。

法院並未表示審判何時結束,但這類訴訟通常會在一天內完成,尤其是政府不希望拖延的敏感及牽涉高階人士案件。

安邦集團中箭落馬堪稱中國政府為控管具政治色彩的企業而進行的最具戲劇性行動。這些企業在海外的投資引人側目,更令人擔心一旦倒閉,將在中國晦暗複雜的金融體系引發連鎖反應。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透過近期召開的全國政協、人大兩會急劇強化自身政治權威。中國政府也把整頓這個世界第2大經濟體的金融風險列為施政要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邦#吳小暉#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47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