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秘訪 中:若是秘訪就不會發消息


發佈時間:2018/03/28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6: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中國過程始終保持神秘,被外界形容為「秘密訪問」,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則回答,「如果是秘密訪問,我們不會發消息的」。

中國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金正恩訪問中國的相關問題成為全場關注的焦問,提問始終不斷。陸慷在回答美國媒體提問時,作上述表示。

 

此外,根據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金正恩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時,曾當面邀請習近平訪問北韓,習近平也首肯將在適當時機成行;但在中共官媒的報導中,卻未出現這一內容,引起注意。

陸慷則回應,中國與北韓之間有著高層互訪的傳統。習近平也向來訪的金正恩說,願在新形勢下與金正恩「通過互訪、互派特使、互致信函等多重形式,保持經常聯繫」。

此外,針對金正恩訪問中國並舉行「習金會」後,中國是否考慮放鬆對北韓的制裁,陸慷今天並未正面回答,僅表示中方作為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常任理事國,「履行自己義務的意願是毋庸置疑的」。
 

他又說,中方一直高度重視發展與北韓的友好合作關係,並多次重申一貫堅持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目標,維護朝鮮半島和平穩定,堅持透過政治協商妥善解決朝鮮半島問題。中方也一直本著這個原則,在朝鮮半島問題上發揮積極建設性作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習近平#秘訪#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2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