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歲女童放學慘遭家長會長殺害 全裸棄屍水溝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0:31
越南籍女童在回家過程中,遭家長會長澀谷恭正殺害,至今尚未得知凶手犯案過程。圖/翻攝NHK、產經新聞
越南籍女童在回家過程中,遭家長會長澀谷恭正殺害,至今尚未得知凶手犯案過程。圖/翻攝NHK、產經新聞

至今成謎!日本千葉縣松戶市一名越南籍小學三年級(9歲)女童遭人殺害,遺體被脫光衣服丟棄在排水溝旁草叢。千葉縣警方調查此案,根據現場跡證,逮捕46歲的家長會長澀谷恭正。
 
根據日本《NHK》報導,這起綁架案發生於2016年,當時女孩正在放學回家路上,遭澀谷恭正綁架殺害,但至今凶手卻不願說出犯案過程,讓女童父親昨(26)日去祭拜女兒時表示「真相和案發過程至今都還不知道,這一切讓我非常難過」報導指出6月此案也將再度開庭,女孩父親盼望能在法庭上聽到案件最真實的凶手自白。

 

女童父親盼望凶手盡快說出真相。圖/翻攝東京新聞
 
女童屍體被發現當天是寒冷的雨天,女童父親難過表示「至今每每閉上眼睛都會看到女兒哭著和我喊說『好冷』、『好痛』,悲傷不會消失,相反的它正在加強」事發已2年過去,凶手澀谷恭正仍未得到法院判決,女孩父親說「到現在來祭拜女兒,我都無法給她一個交代,但我們一定會等到真相出來的那天」。澀谷是當地小學的家長會長,犯案前都會於上學時段在路口擔任導護工作相當熱心,與狠心殺害女童形成強烈對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女童#凶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77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