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抽搐昏迷!東航「空中放30頓油」救人 損逾百萬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0:08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一名60歲的華裔女性23日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從上海前往紐約時,身體突然不適,為搶救患者,東航機組決定在空中放油30噸,要價約2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7萬)的航油,緊急迫降美國阿拉斯加州(Alaska)安克拉治國際機場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60歲華裔女性23日搭乘東方航空從上海前往紐約,不料途中身體突然不適、呼吸困難,甚至一度抽搐昏迷,機組人員緊急用廣播招來醫師協助,卻因沒有足夠醫療設備能夠救助無法救援,最後東航機組為了救助患者,決定在空中放油30噸,緊急迫降於美國阿拉斯加州的安克拉治國際機場,讓旅客能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旅客已脫離險境。

 

 
圖/翻攝微博

消息曝光後,東航獲得大片網友讚賞,紛紛表示「生命至上」、「為東航點讚」、「希望東航平安降落」等留言表示支持。
 
 
據了解飛機在長途飛行時都會加滿航油,因此若「緊急降落」時恐會讓機身因超重而衝出跑道,而東航在迫降過程中,機組判斷需釋放30噸航油,才能安全降落;若以每噸航油為7000元人民幣(約3萬2456元台幣)來算,東航僅在放油上就損失21萬元(約新台幣97萬),若再加上人力等恐已損失百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迫降#空中放油#損失#航油#紐約#北京#東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90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