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換掉國安顧問麥馬斯特 推文:永遠是朋友


發佈時間:2018/03/23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08:53
圖/擷取自川普推特
圖/擷取自川普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發文宣布,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已同意辭職,並將由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和福斯新聞(Fox News)評論員波頓(John Bolton)接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發推文表示:「我很高興宣布波頓將是我的新任國家安全顧問,從2018年4月9日開始生效。我非常感謝麥馬斯特將軍的服務,他的工作表現出色,永遠會是我的朋友。4月9日將會進行正式的交接。」

 

一名白宮官員表示:「這兩人在討論這件事有段時間了。他們都覺得組建一支新團隊很重要,別讓外界不斷猜測,因此加快腳步。這跟任何一個時刻或事件都無關,只是兩人之間持續對話的結果。」

波頓是共和黨國安圈內的鷹派人士。

白宮公布麥馬斯特的聲明:「在為我的國家效力34年後,我已申請從美軍退休,今年夏天生效,之後會退出公職。在我整個職業生涯中,與優秀的軍人和盡責的非軍職人員共事過,是我莫大的榮幸。」
 

「我很感謝川普總統給我機會擔任國家安全顧問,為他和我們的國家效力。我很感謝國家安全會議(NSC)成員的友誼和支持,他們齊心協力提供總統最好的決策,來保護和推進我們國家的利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推特#麥馬斯特#福斯新聞#波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78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