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麥馬斯特 結果共37筆

  • 美眾院中國委員會首場聽證會 兩年脫鉤計畫執行難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召開成立後的首場聽證會,請來川普時期的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和副國安顧問博明出席,聚焦中國大陸的威脅、台海議題等進行討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身為共同主席的蓋拉格特別強調,美國跟中國大陸之間的關係,可以理解過去幾世代以來,很多政治人物都認為美國應該跟中國大陸加緊連結或多一些互動,進而期待改變中國大陸,但那個時代已經過去,未來的中國大陸既然已經定調成為美國最大的競爭對手,美國應該同仇敵愾,形成共識,把中國大陸作為敵手看待,所以美國應該對中國大陸更加強勢。」
    2023/03/01 15:19
  • 獨家/協防台灣?前白宮國安顧問:要有信心 台海危機美均有出手

    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日前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作為川普時代的官員,任內曾負責草擬「印太戰略架構」,其中也大大影響了美國的對台政策。被問到美方會否協防台灣,他指出要台灣人有信心,更點名,過去台海危機,美方均有出手!
    2022/02/11 18:26
  • 蔡習雙十隔空論戰 美專家:台海入非常危險期

    雙十國慶文告,總統蔡英文列出四大堅持,強調「不會被逼迫,走向大陸設定的路徑」。針對蔡總統的談話,大陸國台辦以「鼓吹台獨、煽動對立」來回應。兩岸領導人在國慶日前後,互相喊話,CNN專訪川普時代的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他認為兩岸進入非常危險的時期,中國併吞台灣的野心越來越強烈。
    2021/10/11 21:44
  • 中共頻繁擾台 前美國安顧問:台灣漸進入非常危險時期

    前美國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表示,台灣情勢「逐漸進入非常危險的時期」,美國與日本等國有必要提升遏阻力,讓中國理解動武也無法達成其目標。
    2021/10/06 12:32
  • 台海情勢升高 前白宮國安顧問指2022年最危險

    前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今天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共機擾台次數激增,恐與阿富汗撤軍導致美國區域恫嚇力喪失有關,美方應趕緊補救,最危險時間點就落在明年北京冬奧、中共20大後。
    2021/10/06 08:49
  •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推新法 死刑犯自選坐電椅或槍決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州長麥馬斯特(Henry McMaster)17日在推特上推文表示,自己已簽署關於死刑的新法,這項新法案將要求死囚,在無法執行注射死刑的情況下,自行選擇以「槍決」或「電椅」方式伏法。麥馬斯特說,法律欠受害者家屬一個公道的結局,「如今我們能對其有所交代」。
    2021/05/18 15:48
  • 延續川普對中政策 前顧問:別上中共的當

    前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和前美國國防部長埃斯柏跟潘內塔,在雷根研究院舉辦的線上活動,針對美國國防進行對話,麥馬斯特認為拜登延續川普的對中政策,他也警告在和大陸打交道時要看中共做的而不是聽他們說的,要小心不要上當。
    2021/03/06 13:36
  • 2022北京冬奧後台海開戰?翁履中:看美怎用「行動」護台

    台海衝突近在眼前嗎?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安顧問麥馬斯特表示,全球最大衝突熱點就是台灣!他更表示「兩岸最危險的時間點,會落在2022年北京冬奧和中共20大之後。」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2022年北京冬奧會前,中國大陸會為了維持國際間聲望不輕舉妄動,冬奧後會不會一切變調,關鍵在美中軍事經濟實力走向。」 另外,翁履中提到「麥馬斯特在聽證會說得很清楚,文字不是重點,重點是美國用甚麼樣的『行動』支持台灣。軍事投射讓中國大陸『猜測』美國到底會不會協防台灣,就是最佳嚇阻武力犯台的手段。」
    2021/03/03 15:18
  • 陸武力犯臺? 美前國安顧問:冬奧後最危險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針對全球安全挑戰及戰略舉行聽證會,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安顧問麥馬斯特表示,全球最大衝突熱點就是台灣!他還說,兩岸最危險的時間點,會落在2022年北京冬奧和中共20大之後。麥馬斯特也認為,如果全球能安全旅行,美國國會應該派代表團到臺灣,因為這在美國的地區戰略上,會是個好主意。
    2021/03/03 15:06
  • 對抗中共!前美國安顧問:應在三大領域強化台灣聲量

    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今天說,全球終於不再刻意忽視中國對自由、開放社會構成的威脅。他提出應在三大領域強化台灣聲量,包括學術研究領域、公衛等國際論壇以及媒體,他認為應推廣台灣媒體平台,特別是以英文為主。
    2020/09/08 13:53
  • 三星中將、國安顧問麥馬斯特 辭職走人

    白宮進行人事大換血,繼上個星期換掉了國務卿提勒森之後,外界預測的去職名單當中頭號人物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也辭去了職,川普在推文中也宣布了接任人選由前駐聯合國大使波頓擔任。波頓目前擔任福斯新聞的外交評論員,對北韓和伊朗問題主張採取武力解決,另外他也建議美國政府親近台灣好對抗北京政府。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計畫在5月進行會談,但川普的新國務卿和國安顧問都換上了主戰的鷹派人士,這也讓南韓政府十分憂心談判無法化解緊張情勢。
    2018/03/23 20:56
  • 川普當家白宮飯碗難捧 這些幕僚都被換掉

    美國總統川普任內走掉一大票白宮高官,去年1月20日上任至今手下幕僚換不停。他今天又趕走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RMcMaster),引發外界揣測下一個會輪到誰。
    2018/03/23 12:27
  • 美國新任國安顧問波頓 華府鷹派對台友善

    美國總統川普傍晚在推特宣布,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波頓將接任麥馬斯特,出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言詞犀利,是華府有名的鷹派,同時他向來友台,曾主張美台應該復交。
    2018/03/23 11:13
  • 川普換掉國安顧問麥馬斯特 推文:永遠是朋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發文宣布,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已同意辭職,並將由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和福斯新聞(Fox News)評論員波頓(John Bolton)接任。
    2018/03/23 08:53
  • 國安顧問麥馬斯特將丟官? 白宮否認傳聞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今天晚間表示,總統川普並沒有準備要開除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對「華盛頓郵報」的報導予以否認。
    2018/03/16 13:18
  • 離職潮不斷! 川普決定開除國安顧問麥馬斯特

    美國白宮幕僚離職潮不斷,「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決定開除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R McMaster)。
    2018/03/16 11:12
  • 快訊/白宮人事傳震盪 華郵:國安顧問將遭拔官

    白宮人事再傳震盪,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決定將國安顧問「麥馬斯特」開除,但目前白宮方面還沒有正式發布消息。
    2018/03/16 09:49
  • 南韓特使赴美 將會晤國安顧問麥馬斯特

    南韓和美國官員表示,兩名南韓特使今天將前往美國與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R. McMaster)和其他官員會面,討論本週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談一事。
    2018/03/08 10:51
  • 白宮離職潮! 美媒臆測國安顧問麥馬斯特恐走人

    美國白宮今天面臨有關國安顧問麥馬斯特(H.R. McMaster)未來動向的新一波傳言。官員談到他可能離職時,傳遞不明確的訊息。
    2018/03/02 10:22
  • 快訊/川普心結難解 NBC: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下月走人

    美國白宮人事再有大震盪,根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導,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將在下個月離職。雖然上星期白宮發言人還特別出面闢謠,表示川普對麥馬斯特很有信心,他將會繼續留在團隊當中。但從去年十一月就盛傳,川普跟麥馬斯特衝突不斷,當時媒體就揣測麥馬斯特可能已經做好辭職的決定。
    2018/03/02 07:30
  • 長期嫌隙 傳美國安顧問和幕僚長恐走人

    美國4名政府高層官員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及白宮幕僚長凱利長期下來的摩擦,已演變到這兩位高階幕僚或其中一位可能很快會辭職的地步。
    2018/02/23 11:17
  • 共軍機艦頻繞台 美國安顧問關切

    針對共軍軍機與軍艦繞台,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今天說,美國捍衛航行與飛越自由,不只侷限於南海海域,使用任何形式的軍力限制航越自由,均非美國與區域國家利益。
    2017/12/14 10:21
  • 船公司走私燃料至北韓 美提出警告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R McMaster)今天警告,被逮到走私貨物到北韓的船公司,可能是最後一次做這種勾當。
    2017/12/13 11:39
  • 白宮國安顧問:與北韓開戰可能性日增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HR McMaster)今天表示,北韓代表「對美國最嚴重的立即威脅」,與北韓開戰的可能性與日俱增。
    2017/12/03 16:05
  • 無視制裁 北韓可能再登上支持恐怖主義名單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今天表示,北韓可能會重新登上美國認定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名單,以作為川普總統對抗北韓核武威脅日增的戰略之一。
    2017/11/03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