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龍妹盜正妹照拐10男 詐騙300萬爽買BMW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7:12
南京一名恐龍妹盜用正妹照,在網路上詐騙10多名男子得逞。(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南京一名恐龍妹盜用正妹照,在網路上詐騙10多名男子得逞。(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最近大陸江蘇南京警方處理一起案件,一名身材豐腴的女子,日前到警局報案,稱說自己的銀行帳戶遭到凍結,想要領錢卻沒辦法。不料警方深入追查之後,反而把她逮捕起來。原來這名女子利用盜用正妹照,從10多名男網友騙得6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元):警方通知被害人到案,他們見到這名女子的本尊後驚訝到當場說不出話來。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這名身材豐腴的女子姓王,今年22歲,她在網路上可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據當地警方表示,王女本人其實長得不好看,可說是一名「恐龍妹」,但她卻盜用其他正妹的照片,宣稱自己是富家女、藝術學校畢業的高材生,最重要的是她的聲音甜美,不少男網友因此陷入她的圈套。

 

女子除了盜用正妹照外,加上自己本身聲音甜美,讓不少男網友沉迷。(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當地警方調查,王女在網路上對於每位男網友都給了願意和對方交往的答覆,這讓男網友們都因此卸下防備。確定彼此的關係後,王女就會開始裝可憐,接著就向「男友們」借錢,男方們就心甘情願地掏出錢;事後她又會以「第二天見面」來讓對方產生期待,隨後又找其他理由搪塞,因此沒人見過她本尊。

直到今年2月,當地警察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王女的社交帳號存有引誘性資訊,追查之後才發現她涉嫌詐騙,於是就凍結她的銀行帳戶。沒想到王女發現自己帳戶遭凍結後,主動到派出所報案,因此自投羅網。警方追查發現,王女從去年6月開始,共騙了10多名男網友,從中詐得6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元),她拿了這些錢買了一輛BMW轎車外,其他都拿去揮霍。
 

男網友們看到女子的本尊後,直呼不敢相信自己被騙了。(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警方事後也通知遭詐騙的男網友到案,他們見到心目中的女神變成了恐龍妹,直呼不敢相信;甚至還有人還堅信王女不會騙人,讓承辦員警看了也直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恐龍妹#本尊#女神#男友#富家女#高材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64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