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實男娶烏克蘭正妹 女方「聘金一毛不拿」讓網友超羨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6:03
賀鵬偉和來自烏克蘭的伊娜莎結婚,讓不少男性朋友稱羨不已。(圖/翻攝自西安網)
賀鵬偉和來自烏克蘭的伊娜莎結婚,讓不少男性朋友稱羨不已。(圖/翻攝自西安網)

現在「跨國婚姻」愈來愈常見,大家也都見怪不怪!但日前在大陸山西一場跨國婚禮,卻是讓不少單身的男性網友羨慕不已。一名木訥的男子,他在北京工作時認識了一名來自烏克蘭的金髮正妹,進而交往後決定結婚而且女方聘金一毛都不拿,還飛來參加婚禮,讓不少網友直呼男子「上輩子真的燒好香!」

來自烏克蘭的伊娜莎穿上傳統的中式禮服,也別有一番韻味。(圖/翻攝自西安網)

 

根據《西安網》報導,來自山西陽城縣的賀鵬偉,大學畢業之後和不少年輕人一樣,決定到北京闖一闖;來自烏克蘭的伊娜莎(Inesa),則因為喜歡中國文化,到了北京從事翻譯工作。2016年1月,賀鵬偉和伊娜莎在一間餐廳認識,雙方一見如故,之後就展開交往。

兩人見面認識後就一見如故,隨即陷入熱戀。(圖/翻攝自西安網)


伊娜莎說,賀鵬偉個性善良體貼又老實;賀鵬偉則讚許伊莎娜的個性活潑,正好與他互補。就在2017年10月,2人決定步入禮堂,正式領了結婚證,並在今年的3月9日舉辦婚禮。
 

兩人交往1年多之後決定結婚,並且領取了結婚證。(圖/翻攝自西安網)


娶了這麼漂亮的「洋媳婦」,這在山西陽城當地可是件大事。就連賀鵬偉的母親,對於媳婦更是讚譽有加,「我對這個兒媳婦太滿意了,勤快、孝順、謙卑、樂觀,打著燈籠都難找。」原本她擔心自己會和對方相處不來,但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現對方很有禮貌又貼心,讓她非常的喜歡。

兒子娶了一個漂亮又體貼的洋媳婦,婆婆對她讚譽有加。(圖/翻攝自西安網)


更讓賀家人感到意外的是,女方家不要彩禮,也不要求非要買房買車。婚禮當天,女方的家人和親戚也到了陽城縣,參加這場婚禮。賀鵬偉的父母親表示,「親戚們都說,沒見過哪個男方家辦婚事像我們家這麽輕鬆的,一點都不累人。」

女方的親友來參加婚禮,每個也都是非常漂亮。(圖/翻攝自西安網)


這段異國婚禮之後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表示「已羨慕,而且身材好皮膚又白」;還有人直呼「男生真的上輩子燒好香,善事做很多!」更有不少男性直呼「烏克蘭果然是出美女的好地方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洋媳婦#跨國婚姻#烏克蘭#賀鵬偉#伊娜莎#正妹#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28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