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北韓釋放父親 美國男學生寄望金川會


發佈時間:2018/03/1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5: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計劃舉行高峰會,這項消息讓加州學生金松燃起希望,他表示,他的父親遭北韓拘禁已將近一年,希望這場會面能讓父親獲釋。

路透社報導,在川普與金正恩強硬措辭、北韓核子及飛彈計畫造成緊張升溫數個月之後,川普8日答應金正恩邀請,預計5月前與他會面。

 

金東哲(Kim Dong Chul)、金學成(Kim Hak-Song)、金相德(Kim Sang-Duk)等3名美國人遭到北韓拘禁。北韓過去曾利用美國前總統卡特、柯林頓造訪平壤的時機,釋放其他被拘禁的美國人。

儘管沒有任何跡象顯示,這場計劃中的高峰會能幫助3名美國人重獲自由。不過金相德(又稱湯尼.金)的兒子金松(Sol Kim,音譯)在言談中對這場空前的高峰會表示歡迎。

金松是27歲的加州學生,他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滿懷希望,很難說出其他感受。」
 

他說,美國官員先前向他保證,會在適當時機提起他父親的境況,「不過身為家人,我希望這是最高優先之一。」

金松表示,美國政府定期和他家人談話,但美國與北韓高峰會的消息宣布之後,政府還沒有聯繫他們。過去20年來,北韓拘捕了超過12名美國人,通常把他們當成與華府談判的籌碼。

金相德現年59歲,曾任教於受外國資助、隸屬基督教的平壤科學技術大學。去年4月在平壤國際機場準備離境時遭到拘捕。北韓國營媒體報導,他因犯下反對政府的「敵對行為」而遭到逮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金正恩#川普#高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33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