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俄案起訴俄國人 蒲亭稱:證明不了什麼!


發佈時間:2018/03/10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0 17: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在今天播出的一場訪問裡表示,他「不在乎」俄國民眾是否曾企圖干預2016美國總統大選,堅稱這類行為不能算到克里姆林宮頭上。

法新社報導,在與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這場從頭到尾脣槍舌劍的訪問裡,蒲亭反問:「為什麼你會斷定俄國當局、包括我本人在內,會允許任何人去做這件事?」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正進行廣泛調查,釐清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陣營有無與俄國勾結,以助川普勝選。穆勒上月依涉嫌支持川普的競選陣營、抹黑川普對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及從事其他干擾選舉情事,起訴13名俄國人與3間俄國公司。

蒲亭談到起訴指控內容說:「他們是俄國人又怎樣?俄國有1.46億人。所以怎樣?…我才不管,我才不在乎…他們所作所為不代表俄羅斯官方的利益。」

穆勒提出37頁的起訴書批評俄國,但蒲亭指出,到目前他看不出這些所謂的干預情事,有違反任何美國法律的證據。
 

蒲亭說:「在我們俄羅斯,不能在沒有觸犯俄國法律的情況下起訴任何人…至少給我們一張紙…給我們一個檔案、向我們提出正式要求,那我們會來查查看。」「真的有人相信數千公里外的俄羅斯…影響了選舉結果?你不覺得這聽起來很荒唐嗎?」

美國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在宣布這份俄羅斯人與公司的起訴書時曾表示,起訴書不評斷俄國文宣活動有無改變選舉結果。川普勝選當時大出眾人意料。

蒲亭說:「那不是我們會介入的目標,我們沒看到有什麼需要介入以達成的目標,根本沒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蒲亭#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22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