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故障上下狂晃 母子5分鐘內慘被夾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1:14
俄羅斯一對母子在搭乘電梯時突然遇到故障,母子倆先後被夾死。(圖/翻攝自Express)
俄羅斯一對母子在搭乘電梯時突然遇到故障,母子倆先後被夾死。(圖/翻攝自Express)

俄羅斯一名38歲的母親,她推著6個月大的兒子出門,在搭乘電梯時,不料卻在3、4樓之間發生故障,突然卡住就不動了。該名人母一度試圖打開門逃出,沒想到卻遇到電梯激烈上下搖動,母子倆先後在5分鐘內慘死。

根據《Express》等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2014年。俄羅斯辛菲洛普(Simferopol)這名38歲的人母西蒙諾娃(Natalia Simonova),當時她推著娃娃車帶著6個月大的兒子弗拉基米爾(Vladimir),從9樓住家搭乘電梯要外出進行戶外活動。不料就在電梯往下在3、4樓之間,突然故障卡住不動了。

 

當下西蒙諾娃憑著一己之力,將電梯門打開,隨而將嬰兒車往外推,結果車子被夾住,電梯還突然上下晃動,嬰兒當場被夾死。見到眼前這一幕,西蒙諾娃立刻打電話給丈夫奧列格(Oleg)求助,奧列格隨即和鄰居趕往救援。沒想到此時電梯又突然啟動,西蒙諾娃當場被夾死,母子倆在5分鐘內相繼死亡。

目睹妻兒死亡的奧列格悲痛不已,幫他們處理後事,獨力照顧2名14歲和8歲的兒女。這起意外發生後,當地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住戶也表示電梯年久失修,奧列格也表示會對管理公司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羅斯#電梯故障#夾死#嬰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74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