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夾死 結果共185筆

  • 快訊/高雄男倒車爆衝人行道 80歲老翁卡變電箱慘夾死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今(18)日上午6時39分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倒車時失控暴衝,猛烈撞擊一位坐於路旁休息的80歲許姓老翁,導致許翁受困於自小客車與路邊台電變電箱間。消防獲報後緊急用破壞器材將老翁救出來,但他傷勢嚴重脫困後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09:51
  • 長髮突捲機器!美21歲女彎腰撿耳機 同事目睹「爆頭夾死」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故,一名年紀輕輕的女子,因低頭撿起掉落的耳機,不幸被機器纏住,最終活活被夾死。而她身邊的同事,更目擊恐怖奪命全程,邊哭邊救人,仍無法挽回悲劇。
    2024/03/13 19:27
  • 印度網紅放送事故!開拖拉機「翹孤輪」被壓死 萬人盯直播嚇壞

    印度22歲男子德斯瓦爾(Nishu Deshwal),是當地一名專攻科技領域,且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55萬名粉絲的網紅。不過,德斯瓦爾日前開直播、表演如何駕駛拖拉機施展特技,豈料當他做出「翹孤輪」動作時,拖拉機竟離奇解體對折,當場將他夾死。
    2024/03/06 23:02
  • 新北22歲男開賓士高速失控 撞路旁9車夾死女外送員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今(24)日下午1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賓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和外送機車發生碰撞,賓士當場失控往路旁停車格衝,撞上一名70多歲婦人,導致她被夾在機車和機車中間,左腿嚴重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婦人救出,目前先行送往台北醫院,仍在搶救中,至於賓士車駕駛及機車外送員疑似均輕傷,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24 14:03
  • 司機大轉彎推撞「夾死4歲娃」!印度父抱屍追車 心碎畫面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撞後逃逸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父親帶著4歲女兒出門散步,在經過一處路口時,沒想到一輛汽車突然「大轉彎」向兩人逼近,最終女童不幸被汽車撞向牆壁後喪命,駕駛則撞後逃逸,父親心碎地抱著女兒追趕該名司機。
    2024/02/23 21:29
  • 華航員工修飛機遭夾死!奪命起落架曝光 勒令停工查要命失誤

    華航今(21)日發生工安死亡意外,桃園勞檢處指出,今中華航空一名55歲徐姓勞工於今日11時20分許,在機坪進行編號B18212報廢客機主起落架拆除作業,因作業中安全裝置斷裂做動將起落架升起夾住作業勞工,卸除後送醫急救人仍宣告不治,目前已要求現場勒令停工,並將依法究責,後續將依重大職災程序辦理。
    2024/02/21 17:32
  • 獨/華航爆5年來最嚴重工安意外!員工維修飛機 遭起落架夾死

    中華航空爆重大工安意外,今(21日)上午一名男性維修員在執行飛機起落架移除時,當場遭起落架向上彎曲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對此,民航局證實,已有收到華航通報,將前往了解;桃園市政府勞工檢查處指出,事件是在今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發生,華航約在下午1時30分左右通報,已立即派員過去了解,這也是華航近5年來最嚴重的一起工安意外。華航證實,一名修護員進行拆卸作業時意外受傷,送醫不治,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及撫卹作業。
    2024/02/21 15:02
  • 車位夾死二寶媽 家人悲痛 市府稽查開罰停用

    發生意外的女駕駛,是一名美髮師,也是二寶媽,社區店家鄰居說,她才帶著兩個小孩和店裡的貓玩,沒想到停車發生了意外。業者建議,機械停車位,最好倒車入庫方式進入,先對正了,再直線倒車, 還有要注意是不是還有其他人使用當中。
    2024/01/12 13:34
  • 台中機械車位夾死人 未熄火排檔在D 手煞一半

    台中市一名女駕駛,昨天要把車停入機械車位,發生意外,頸部被夾住,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現場搜救人員發現,車輛排檔在D擋,手煞車拉一半,女駕駛人在車外,頭伸進車內,不排除女子進入機械車位時停歪了,下車看如何調整時,車輛往前移動,脖子被車窗窗框和車位柱子夾住,遺憾死亡。
    2024/01/12 13:26
  • 血滴子?台中機械式停車場夾死人 女駕駛急救15分鐘不治

    今(11)日下午,在台中市西區驚傳停車場意外傷人事件,年約42歲的黃姓女子開車停在「機械式停車場」時,因不明原因遭機具壓傷受困,消防人員迅速趕抵現場,使用破壞機具,將女子抬出時,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急救,急救15分鐘,因創傷性致死,令人相當遺憾,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第一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11 15:47
  • 西班牙71歲男受困自動洗車機 頭胸重創慘遭「活活夾死」

    西班牙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有名男子前往洗車場後不知為何受困於自動洗車機內,更在頭部和胸部出現嚴重傷勢被「活活夾死」,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希望能釐清案情的細節。
    2023/12/12 16:06
  • 電梯突啟動「他近成兩截」!技工慘死梯井 爆夾變形友全目睹

    每當電梯出現不自然晃動,又或者在開關門時傳出異響,都不免讓人感到害怕;英國曾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4歲的電梯技師在維修期間,因為電梯的莫名啟動,導致他整個人被活活夾死,在一旁的同事雖然迅速上前,仍是無法從死神手中把人搶回來。而時隔2年多,整個事件的調查也終於是告一段落,當局認定電梯公司應承擔責任,最終判罰20萬英鎊(約792萬新台幣)。
    2023/11/30 08:45
  • 驚悚奪命!嘉義工人裝監視器 電梯「突然啟動」慘遭夾死

    嘉義市一處正在興建中的球場,昨(7)日發生一起驚悚的電梯奪命意外,1名53歲楊姓工人正在電梯進行監視器裝設作業,未料電梯突然啟動,楊男被夾在電梯井與車廂壁體之間當場慘死,而電梯內還有3人受困,嘉義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破壞器材,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受困人員救出,至於事故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3/11/07 14:18
  • 施工中桌球館離奇工安意外! 3人受困電梯1人夾壁縫送命

    嘉義市區一處施工中的桌球館,6日中午將近1點,發生一起離奇工安意外,不但有一名53歲的楊姓工人被電梯夾死,還造成三人受困,警消獲報到場,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完成救援,由於當時楊姓工人正在裝設監視器,電梯怎麼會突然滑動,市府已經通報相關單位調查。
    2023/11/07 13:33
  • 車子爆衝夾死高雄裝潢工 死者兒認屍悲喊:犯罪的不會原諒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上午發生1死6人受傷重大車禍,67歲曾姓女駕駛開車去仁武鐵工廠上班時,車輛突然爆衝撞飛一整排正在等紅燈的機車,一名66歲男騎士當場被夾死,下午曾女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殯儀館,面對現場記者的追問她低頭不發一語;而枉死的男騎士家屬則悲痛的認屍並表示「司法會還我們公正,犯罪的不會原諒」。
    2023/11/04 18:09
  • 日本祭典意外!男慘遭2噸山車夾死 嚇壞現場觀眾

    日本岡山縣勝山地區秋季祭典傳統儀式「打架山車」(喧嘩だんじり),擁有悠久歷史,20日舉行時卻傳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23歲男子在儀式中,遭2輛約2噸重的山車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許多目睹意外發生的遊客受到不小驚嚇,活動也隨即喊停。
    2023/10/21 12:24
  • 滿地漂白水!化學槽車濱海公路失控衝破護欄 駕駛遭夾死亡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有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車殼嚴重變形,導致駕駛遭夾,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受困駕駛救出送醫,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1:48
  • 沒拉手煞車?男駕駛開門繳停車費 竟被「車門夾頭」身亡

    中國大陸網上流傳一則「車門夾死人」的悲劇影片,一名男性駕駛開著白色轎車準備離開停車場,他在探出頭繳費時,疑似忘記拉手煞車,車子就向前滑動,男子的脖子被夾住、卡死在車門之間,最後竟當場活活被夾死,離奇又恐怖的一幕被拍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驚呼,「這什麼奇葩的死法!」
    2023/06/30 14:32
  • 工人遭吊車夾死!男大生跪地幫CPR 家屬淚謝:看見人間溫暖

    宜蘭縣五結鄉本月21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4歲陳姓工人在蘭陽大橋下施工時,遭傾倒的吊車夾傷,當場無生命跡象。此時一名騎車路過的男大生見狀,立刻停車幫忙施以CPR,直到救護車抵達才停手。儘管陳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但家屬仍想向男大生當面致謝,於是在臉書尋人:「您的行為讓我們在他最後的時光裡,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
    2023/06/26 16:15
  • 宜蘭工人意外遭夾身亡 勞動部職安署展開調查

    宜蘭64歲陳姓男工人昨晚在蘭陽大橋施工時,遭不慎傾斜的吊車與道路護欄夾死。縣府今天表示,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已介入調查。
    2023/06/22 22:02
  • 影音/驚悚曝光!宜蘭64歲工人修理涵洞限高門 遭吊車重壓夾死

    2023/06/22 18:09
  • 吊車翻覆夾死工人!女痛訴亡父血汗過勞:資方沒一句道歉

    宜蘭五結鄉昨(21)日傍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幾名交通公司的工人將道路封閉,用吊車吊掛限高門,卻因車輛噸位不夠,整台車反被限高門拉翻,一名64歲的陳姓工人當場被壓在車與護欄之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女兒接到噩耗悲痛萬分,控訴交通公司不僅讓父親超時工作,案發至今不聞不問,死因還是警察給他們看監視器才得知。
    2023/06/22 16:48
  • 大雨釀32戶跳電!副所長上山搶修遇死劫 台電:深感悲痛

    昨(3)日晚上11點30分,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碰撞山壁事故,49歲的張姓男子為台電資深員工,昨夜冒雨上山進行維修,赫然發現工程車疑似「未拉手煞車」,導致整車要開始滑動時,張男嚇得要衝上前補救,沒想到工程車「直接撞山壁」,張男當場被夾死。台電表示,當年颱風重創中部山區的電力建設時,張男對於災後重建不遺餘力,平日做人也深受長官及同事的喜歡,對於此事故「深感悲痛」與不捨。
    2023/06/04 16:03
  • 疑未拉手煞車!資深台電人員冒雨搶修 遭工程車夾死山壁

    昨(3)日晚上11點30分,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碰撞山壁事故,49歲的張姓男子為台電資深員工,昨夜冒雨上山進行維修,赫然發現工程車「未拉手煞車」,導致整車要開始滑動時,張男嚇得要衝上前補救,沒想到工程車「直接撞山壁」,張男當場被夾死,並未送醫治療,後續交由警方協助聯絡家屬等事宜。
    2023/06/04 10:02
  • 買便當丟命!疑忘拉手煞車 客運往前滑行「夾死駕駛」

    今(6)日上午11點14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案件,48歲的李姓司機將客運停在路旁斜坡,準備要下車買便當,當他步行到車頭前,整輛客運突然往前滑行,李男被往前推,夾在客運和前方大貨車之間,嚇傻用路人,其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4/0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