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遭貨車撞暈 熱血男背她送醫「跑贏死神」救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22:48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與死神賽跑!一名女孩日前在路上遇到車禍被撞倒地不起,一名路過的男子見狀,立刻將其背起來,用最快的速度衝到醫院,女孩在經過醫師搶救後脫離生命危險,順利從死神手中搶回寶貴的性命。


 
 
據《吉安晚報》,大陸江西吉安遂川縣日前一名女孩在路上遭貨車撞倒昏迷不醒,由於當時適逢春節期間當地路上人多車多,雖有市民看到車禍後就通知救護單位到場,但救護車到場最少必須要半個小時,加上騎機車載女孩的姊姊疑似受到驚嚇不知該如何應變,傻愣在原地。
 
所幸一名高姓男子開車回家路過時見狀,將車停下前去查看,發現女孩還有呼吸,二話不說背起女孩就跑回車上,並用最快的速度開往醫院急救,期間還不斷安撫女孩姊姊的情緒。所幸女孩在醫師搶救後脫離險境,並表示女孩到院時情況非常危險,若再晚個幾分鐘後果很有可能不堪設想。目前女孩已脫離生命危險,並留院接受進一步檢查。
 
高男事後表示,自己是緊急救難隊的志工,有一定的救人常識,事發當時自己沒多想,只覺得情況危急,不能只是在原地等待救護車,因此當機立斷將女孩送往醫院急救。
 

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3

0.2142

0.4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