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女立志當「殺人魔」 謀殺自閉少年封屍埋後院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8:02
左圖為26歲殺手莉莉,右圖為44歲房東藍儂。圖/翻攝自《太陽報》,下同
左圖為26歲殺手莉莉,右圖為44歲房東藍儂。圖/翻攝自《太陽報》,下同

英國一名26歲的女子因為迷戀恐怖小說中的殺手,便趁著澳洲打工旅遊期間找來租屋處的房東,聯手將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少年殺害,並用鹽酸溶解屍體,最後更用水泥將其覆蓋,手段極其殘忍。

澳洲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謀殺案,一名來自英國的26歲女子莉莉(Jemma Lilley)與44歲的房東藍儂(Trudi Lenon)合夥,謀殺一名患有自閉症的18歲少年帕奇(Aaron Pajich);據外媒報導,莉莉從小就立志成為一名恐怖小說家,但卻始終寫不出令自己滿意的作品,更向友人透露「希望自己在25歲前殺害一個人」。

 

某日,莉莉為了實踐自己的小說內容,因此向藍儂分享自己的殺人計畫,而藍儂不但沒阻止,還協助她殺害少年帕奇,兩人先以修電腦為由,引誘帕奇進入屋內,在趁她不注意時,將他拖往地下室,並用刀劃開脖子與心臟,帕奇當場因失血過多慘死。



兩人事後更用鹽酸溶解屍體,並用水泥和紅磚將帕奇的屍體埋藏於後院中;莉莉殺人後,竟還到公司大放厥詞分享殺人過程,她的同事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接獲通報後,也立刻前往莉莉的住處,在案發現場發現大量的鹽酸、水泥土,以及多把手術刀、鋸骨刀具和酷刑清單。
 



而莉莉和藍儂在犯案後毫無悔意,讓被害人帕奇的母親感到相當氣憤,更稱「他們倆是噁心的動物,不應該釋放他們」,因此西澳最高法院開庭不到3小時就以謀殺罪將他們兩人定罪,並判處終身監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小說#謀殺#迷戀#殘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56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