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屍追錢跑? 上班族中午不吃飯只為這台販賣機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5:11
圖/翻攝Business Insider
圖/翻攝Business Insider

國際大都市的金融區怎麼竟出現500人同時圍繞著一台販賣機?原來只要投入小錢,就能換取將近17倍的大鈔票,這種穩賺不賠的交易,當然引發騷動,更引起警方到場關切,強力疏散人群!

新加坡的金融區週三午餐時間出現一股騷動,500人圍繞著一台紫色的販賣機!只要投入3元新元(折合新台幣約66元),機器就會「吐出」50元新元(折合新台幣約1106元)!手中的零錢一秒內可以翻漲超過16倍,引來大批人潮瘋狂搶錢。但最搞笑的是,其實「販賣機」內藏著一個人,只要有人投錢,他就會把鈔票從小洞上塞出來,根本完全人工化!

 

午餐時間不覓食,上班族把金融區的廣場塞到爆,更引起警方到場關切,疏散人群。「販賣機」一看苗頭不對,就直接開始「自動移位」,現場民眾哪肯放過它,直接上演百人追逐戲碼,有如喪屍電影真實上演!

新加坡民眾追著送鈔票的「販賣機」奔跑。圖/翻攝《亞洲新聞台》

原來這是當地電信公司的宣傳手法,順利換取鈔票的民眾笑得合不攏嘴,但不少民眾隨後到社群網站上抱怨「根本沒有搶到錢,反倒是一身上下都是淤青」;也有人說「金錢暴露人性」、「現場民眾根本變喪屍」。君子愛財,在一座生活水平和物價一起不斷增長的城市,民眾也為鈔票為之瘋狂。

 
完整影片點擊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搶錢#金融區#喪屍#暴動#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89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