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糖果王國 3層樓店面糖果多達千種


發佈時間:2018/02/21 17:00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紐約有一間糖果吧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糖果店。店老闆是知名服飾品牌創辦人雷夫勞倫的女兒,身為富二代的她選擇創業開糖果店,店裡開發出的糖果品項多達7千種,另外他們還跟美泰兒或是三麗鷗等公司合作推出聯名商品。接下來她還打算前進杜拜和日本等地開設糖果分店。


 

一踏進店裡就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各種糖果,位在美國紐約的這間糖果旗艦店總共3層樓,你想得到的糖果口味在這邊都能買到。創辦人迪倫勞倫說,店裡有7千種糖果,常常變換品項,會在特殊節日推不同商品。對糖果迷來說這裡根本是天堂,而一手打造出這個糖果王國的人是迪倫勞倫,他說許多靈感都來自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

小時候看完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之後,她就對五顏六色的糖果非常著迷。迪倫勞倫說,當時看著糖果,想著「糖果好美麗喔」,迪倫勞倫說她喜歡普普藝術、也喜歡設計,或是用糖果創造出鑲嵌畫。長大後她更決定要開一間糖果店。迪倫勞倫說當時創立這個糖果吧的時候,的目標就不只是開一間糖果店,想要建立一個品牌,提供顧客一種生活型態。

創業的路上,她的父親知名服飾品牌創辦人雷夫勞倫提供了她不少建議,父親引領潮流,雖然競爭對手不斷出現,但父親總是提醒他不要在意,如果太在意這些人反而會讓你腳步變慢。創業10多年來,她的糖果王國不只生產糖果,也跟異業結合,試圖打造多元產品,像是生活用品,有夾腳拖、長袍和珠寶飾品,和其他企業合作,像是夾腳拖品牌來製作糖果夾腳拖,或是和包包公司合作,在亞洲販售包包等商品。
 

玩具抱枕、娃娃車或是夾腳拖,這間糖果吧的知名度吸引像是美泰兒或是三麗鷗等公司主動找上門要推聯名商品。芭比的公司為了50週年紀念,也希望可以合作。目前這間糖果店的版圖遍布全美,接下來他們還打算要前進杜拜和日本開設分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糖果吧#雷夫勞倫#創業#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729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