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貨街方便價貴4倍 倉儲零食批發受歡迎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20:04

過年快到了,這幾天有民眾去年貨大街採買零食紛紛po文覺得變貴了,在南部就有一種鐵皮屋搭蓋的大型倉庫專門販賣各式糖果餅乾,種類上千種,可以隨意搭配組合,都是秤重計價,因為屬於開放式,有些標示不能試吃,民眾卻自行打開試吃,衛生堪慮。不過因為是批發價,相較之下年貨大街足足比它貴了4倍,因此還是大受歡迎。


 

專賣糖果餅乾的倉庫,貨架上堆疊了好幾大箱的糖果,不管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全都有,倉庫占地至少幾十坪,裡面的糖果全都能讓人自己動手拿,拆開一包小熊軟糖拿了就能直接買,但牆上幾個大字強調,這些商品其實不能試吃。

倉庫內還有不少糖果餅乾層層堆疊,倉儲販售的糖果從義大利、俄羅斯等國家進口的數量至少有3千多種,比起年貨大街上的數量多出了好幾倍,對比年貨大街上掛滿各式可愛卡通造型的糖果店,店員不斷讓人試吃,但每次試吃都是用手拿,還能邊試吃邊挑選,買了一大包送去結帳,發現這一包漢堡軟糖和果漾糖果多送了一顆氣球,一包要價500元,等於100公克就要100元。


 

拿倉庫和年貨大街的糖果價格比一比,南部有不少專賣糖果餅乾的倉儲,倉庫內賣的相同種類國產糖果,100公克25元,對比年貨大街賣的則是100公克100元,等於年貨大街上的糖果是大型倉儲價格的4倍,比較一下倉儲內以及年貨大街的糖果,倉儲販售的糖果從義大利、俄羅斯等國家,進口的數量至少有3千多種。

不管糖果種類到底如何,年貨大街上的貨物比起倉儲似乎貴了不少,不知情的人買了以後到底覺得值不值得,一切還是見仁見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零食#年貨#試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94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