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胎兒危急 孕婦無麻醉剖腹4分鐘產子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0:20
圖/翻攝廣州日報
圖/翻攝廣州日報

為母則強!廣東省東莞市一名孕婦因「早期破水」到醫院求診,結果被醫生告知胎兒心跳偏快,有缺氧的可能,甚至出現臍帶脫垂,可能隨時死亡。孕婦害怕胎死腹中,決定立即剖腹,最後在沒有注射麻醉的狀態下,僅花4分鐘就產下健康男嬰,這位媽媽忍受劇痛產子的事蹟被網友大讚「媽媽真偉大」!

據陸媒報導,孕婦懷孕34週,胎兒尚未足月,加上隨時會發生感染、胎兒宮內缺氧、甚至胎死腹內等危險,因此醫師建議住院進一步觀察,結果發現胎兒心跳偏快,推斷有缺氧的可能,因此應儘快實施剖腹產,但家屬仍有疑慮想再觀察看看。

 
 
之後孕婦改變體位,醫師再次檢查,發現胎心率減慢至每分鐘60-70次,懷疑胎兒缺氧,醫師表示「只有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孩子取出,孩子才有存活的可能。時間緊迫,已經來不及給孕婦實施麻醉了」,十萬火急的將孕婦推進產房,進行剖腹。
 
最後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醫師僅用4分鐘成功取出體重2050克男嬰,事後這名媽媽的生產過程被分享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驚嘆,「太佩服了,這得多疼啊?陣痛+切肚子,母親真偉大」、「女子本弱,為母則強」、「光用看就好痛了」、「醫師也好厲害」、「這以後不孝順媽媽真的要打屁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麻醉#孕婦#媽媽#分娩#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50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