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欲禁追夢人計畫 美國又有法官阻擋


發佈時間:2018/02/1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2: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今天有第2名法官阻擋總統川普終結追夢人計畫的命令。追夢人計畫的目的是,保護童年時期非法抵美的移民免遭遣返。

法新社報導,在此之前,舊金山一名聯邦法官1月裁決反對廢除「童年抵達者暫緩驅逐辦法」(Deferred Action for Childhood Arrivals, DACA)。

 

川普去年9月表示,他打算廢除DACA,但決定暫緩執行,給國會6個月時間在3月大限前替DACA受益者,即「追夢人」,研擬出永久的解決方案。

紐約聯邦地區法官今天裁決,川普認為DACA計畫違法,他決定終止這項歐巴馬時代的計畫,部分是根據「明顯有誤的事實前提」。

這兩項法院裁決讓DACA能夠暫時實施,追夢人仍能申請換發證件。
 

最高法院16日將考慮是否著手處理,如果法院決定審理,裁決得等到春末才會出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追夢人#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55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