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作5年 Boss與吳季剛決定拆夥


發佈時間:2018/02/14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4 10: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媒體報導,德國時尚品牌Boss與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合作5年後決定拆夥。

吳季剛原本是Boss的女裝設計總監。「商務日報」(Handelsblatt)報導,Boss執行長藍格爾(MarkLanger)上週受訪時已暗示吳季剛將離開,「合作的這段期間,雙方收穫都很多,可是前後已經有5年,在時尚業算相當長的時間。」

 

台灣出生、現年35歲的吳季剛是國際時尚界的明星,除了在紐約有自己的工作室,也經常前往Boss在德國麥辛根(Metzingen)的總部,為Boss規劃女裝。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和許多好萊塢女星都愛穿他設計的禮服。

報導說,合作一開始對雙方都有利,吳季剛當年身為服裝設計界的新星,加入Boss可藉機熟悉大企業的運作,吳季剛帶來的頂級時尚品牌形象,也可為Boss加分。不過,過去這幾年,Boss女裝的銷售成績並不理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Boss#時尚品牌#吳季剛#拆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64

0.1678